2324.隐武者(6)

李季枫皱着眉头对程天宇说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快点告诉我。【”

不用程天宇说什么,上隐已经恭敬的对李季枫一弯腰,说道:“大爷,我想教训一下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

李季枫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动不动就教训别人,而是依旧疑惑的看着程天宇。

程天宇这才明白过来,事情似乎超出了他的想象,先前他分明看到上隐眼中的不屑一顾,还以为上隐要对李季枫不利,可是现在看来,似乎事情根本就不是他想的那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过了半晌,程天宇揉了揉眼睛,恍然说道:“哦,在海上时候我就听上隐这家伙说自己是什么隐武者,那么上隐还真的是他们这些人的头头了,竟然是真的!可是你竟然没有对李季枫动手,这太让我意外了,但是你为什么能搞出那么个漩涡呢?”

上隐傲然的一仰头,既然大爷没有让他教训程天宇,那么他也不屑和程天宇说话,似乎明白李季枫心里也有些疑惑,对李季枫说道:“大爷,这里是我的家,我也知道这里有一些奇怪的磁石,我进入到这里,就是因为触发了某个机关,不过也因为这次的事情,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李季枫心里一震,难道这里还有一猩以形成磁力漩涡的机关?连忙说道:“那你带我去看一看那喧关?”

上隐顿时一脸为难:“那喧关和那些建筑一样,被磁力漩涡卷的无影无踪。”

李季枫又想到了他说自己记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再一次问道:“那你记起了以前的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