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5.隐武者(7)

不过他马上笑着对李季枫说道:“哈哈,李季枫,你怎么搞得这么狼狈,而且,这里的情况和你说的似乎有婿入啊。【”

李季枫微微摇头,虽然张江没有说出来,但是他已经看出张江在寻找张妮了,李季枫主动把张妮拉了出来,在来到这里之前,张妮和众女已经跟在了他的身边。

张妮叫了一声爸爸,两人就已经抱在了一块,李季枫可以明显的看到张江眼中露出了一丝放松。

“没想到伯父日理万机,竟然为了这么一点小事来到这里,这里有一些原著居民,不知道伯父有没有把两栖运输机派过来。”先前李季枫没有想到果果他们可以做自己的免费打手,现在既然果果成了他的人,那么他有必要把这些人带走。

而且两栖飞机要比直升机速度快的多了,事实上如果不是磁力漩涡慢慢的消失,恐怕直到现在李季枫也打不通电话,能联系到张江,也纯属侥幸。

张江马上说道:“你还不相信你伯父吗,听你说这里有很多的人,我就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过不多久就有四五辆两栖飞机过来,到时候随便你们去哪里。”

他知道李季枫不是一个闲人,甚至比他这个总统还要忙,所以也没有对李季枫进行其他的安排。

李季枫微微一笑,他身后的女孩子都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人家来看自己的女儿的,现在看着女儿的男朋友一大堆的女朋友,这事让谁看了也不是太高兴,所以她们心中忐忑,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