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9.一个坏老公(1)

李季枫对大家说的:“呵呵,那个,对不起啊,刚刚回来又要离开了,不过你们放心,我很快还会回来的。【”

本来想要把自己的老婆们全部带走的,但是经过了这么一个变故,李季枫不得不慎重考虑一下了。

许含首先点了点头,对李季枫说道:“老公,你放心的去吧,我们不会给你拖后腿的。”

“对呀老公,如果你下一次回来,我们姐妹就完全是你的人了,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啊,大哥哥老公!”柳樱也在一旁鼓励李季枫说道。

其余的女孩子纷纷点头,她们知道李季枫非常的忙碌,但是她们并不在意,而且她们大概也知道李季枫现在在做的事情,更加知道神殿现在面临危机,如果不早点接触的话,那么还真的会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李季枫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婆们竟然那么的体贴,他感动的点了点头,他相信有那么多的隐武者帮助自己,这次的事情还是手到擒来,他心里也有些豪气,这一次出去,他势必要灭掉兽人,铲除教廷,在把黑暗城堡的人也一下子给打击掉。

“老公,我可以和你说几句话吗?”正当李季枫还要安排一下的时候,杨青衣突然弱弱的对李季枫说了一句。

李季枫好奇的看着杨青衣,只见她脸蛋微红,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不过李季枫还是点了点头,杨青衣对他摆了摆嫩手,向一个偏僻的角落走了过去。

李季枫对众女尴尬的笑了一下,马上跟了上去,杨青衣似乎和他有什么话要说,不过他也知道,去北美,不是这一会半会的时间,所以也没有在意这一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