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7.嫁鸡随鸡嫁狗随狗(9)

托儿见没有自己的事情了,左右看了看,最后为李季枫的地位震惊了一下,随即在也没有任何犹豫,离开了这里。【

程天宇见他离开了,连忙对李季枫说道:“李哥,这些尸体要怎么处理?”

他对于李季枫放了狱长,并没有什么想法,毕竟当初狱长在监狱里可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朋友,而且托儿也给了他很大的方便,这时候知道他们误会了托儿,程天宇自然没有了要杀他的心情了。

“把这些尸体全部运到撒登!”

在李季枫的要求下,原本无所事事的阿德诺和王熙凤两人负责了尸体运输这一块,这些兽人的尸体浑身都是宝,给血魂等人服用更是废物利用,何乐而不为,里面的毒囊更是被李季枫取了下来。

虽然长途运输尸体可能会被相关部门查处,但相信只要阿德诺小心一些,不会有任何的问题的。李季枫相信他可以把这种事情办好。

这时候,李季枫也知道现在也可以去光明神殿了,本来以为进入米国国境会被拦截,不过因为提兹港被占领,所以让他们免去了麻烦,可以继续乘坐两栖飞机前往神殿,这样也可以省去很短的一段时间。

“大家现在继续上飞机,我们现在去光明神殿。”李季枫见众人已经准备好了,这里的烂摊子他也懒得管了,所以对众多的人吩咐道。

阿德诺已经上路了,程天宇更没有说什么,只有果果一脸的迟疑,她咬了咬牙,对李季枫说道:“李季枫,我们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