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6.嫁鸡随鸡嫁狗随狗(8)

狱长身体里面虽然有修习烈阳诀的痕迹,但是还是他离开的时候半料子程度,根本就不是修炼完整烈阳诀的程度。【

看来这个狱长说的是真的了,李季枫继续问道:“那个死人妖埃尔维拉呢?”

“我也不知道,据说他们去抓国际刑警罪犯了,拿到了那本烈阳诀以后,监狱里面每天都会多很多人,但也每天会死掉很多人,因为监狱就那么大,所以想要保持人数,必须暴乱不断,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埃尔维拉的手段。”狱长此时满脸的胡茬,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刮胡须了。

李季枫点了点头,拿出冰鉴会所修习的五行典,扔给了他,对他说道:“我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把这个五行典修炼到一定程度,你可以去冰鉴会报道,但是如果你不愿意,你也可以现在离开。”

这个狱长也是一个人才,当初居然可以察觉到李季枫是一个危险人物,而且李季枫对他的不客气,他当初以一个狱长的身份,竟然一点也不气恼,这让李季枫记忆犹新,如今他不修炼烈阳诀正好,冰鉴会需要的就是这样一种外交人才。

监狱长看着面前的五行典愣了愣,随即擦了擦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仔细斟酌了李季枫的话,震惊的抬起头:“你说让我去冰鉴会报道?这么说你一定是冰鉴会的高层了?”

李季枫点了点头,冰鉴会声名鹊起只要有点身份的人,肯定会听到过。对于他知道冰鉴会,李季枫并不感到意外:“你到底愿不愿意,如果你不愿意就把五行典给我,你可以走了。”

狱长眼珠子转了转,惊喜之色溢于言表,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出手这么阔气,一下就有一套完整的功法给他。

季枫脸上有些不耐烦了,连忙心里一凛:“我当然愿意,其实我一直想要加入冰鉴会,可是被埃尔维拉关着,根本就没有机会,现在你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当然会珍惜了,你放心,我一定尽心尽力的为冰鉴会做事。”

李季枫挥了挥手:“那你依然可以离开了,等你把五行典修炼到二层的时候,可以带着你的家人拨打这个电话。”李季枫扔给了狱长一个名片,又补充道:“冰鉴会暂时不收普通人,你修炼到二层以后,这个人自然会给你安排任务,比你在这里受鸟气要强的多了,别的我也不说了,你先离开这里吧,不要让埃尔维拉再一次抓住你。”

狱长立马激动的点了点头:“我是托尔,我这就回去安排自己的家人,等我安排好以后,我一定努力修炼,不,让我儿子也修炼,他学的是外交专业,如果可以我想要我的儿子也加入冰鉴会!”

李季枫点了点头,并没有阻止他的小九九,他并没有给狱长完整的五行典,如果想要完整的五行典,必须经过考验才可以,李季枫相信这一方面黛布拉肯定做的非常不错。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