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兽王的野望(4)

还有萎靡不振的表情以后,李季枫的心情马上再一次沉了下来,老三和徐泽居然落在了兽人的手里面。【

这一次李季枫再也坐不住了,如果老三不是因为他自己的原因被抓坠好,但是如果因为李季枫而遭受了这样的无妄之灾,李季枫知道他一定要为老三做点什么,当下一咬牙,对其他人说道:“你们立马用全速赶往神殿,领取防毒设备,我去去就来。”

防毒设备在飞机上面李季枫就已经想好了,那就是每一个人带一个氧气瓶,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兽人的毒囊攻击了,现在他既然看到了老三和徐泽在兽人的手里,那么他就不可能装作不管不问。

安琪儿和山田宝儿对李季枫的话言听计从,虽然很想缠绵在李季枫身边,但见李季枫神色焦急,她们做女人的不可能不体谅李季枫,所以很快决定了下来。

坎蒂丝若有所思的盯着李季枫,见李季枫发现了什么,心想果然是这样,这个家伙居然会透视!竟然没有听他说起过,实在是太可恶了!

不过坎蒂丝马上想到了她其实是一个俘虏,不应该知道太多的,不由得颓然跟在安琪儿身边。

李季枫在交代了安琪儿这件事情,把他们全部送走以后,他就开始悄悄的靠近那一栋写字楼。

还好,李季枫的行动非常的隐秘,他沿着楼梯,一点一点靠近写字楼,写字楼里面有很多的监视器,但是李季枫通过透视已经发现,监控室里面并没有人在检查,可见兽人认为没有人可以有胆量单独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