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你算哪根葱(3)

兽王刚刚要下去,其中一个兽人看到了李季枫扔过来的毒囊,顿时一声大叫。

兽王一声冷哼,并没有理会那个兽人的提醒,而是直接从二楼一跳,远离了毒囊掉落的位置。

原本安静的广场,被一群兽人弄的乌烟瘴气,一时之间竟然影响了视线。

他刚刚下来,就有一个兽人嘴里喘着粗气,恭敬的说道:“我王,那个人已经死了,没有人类能在我们的毒气包围下还能活命。”

“哼!”兽王一声冷哼:“一个人类,袭击了我们的一个据点,我们竟然不知道,而且他还在我们的总部弄的乌烟瘴气,人类,果然不乏高手,去把那个人类的尸体找出来,我要把他做成人皮鼓到光明神殿示威!”

他的声音刚刚落地,一阵引擎轰鸣声音响了起来,只见空中尘埃慢慢稀薄的地方,一个跑车,在嚎叫着向远处跑了过去。只是几秒钟的时间,这个跑车就已经消失不见。

“法克,谢特!”余下的兽人们呆呆的看着那个越来越远的跑车,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在这种毒气的熏陶下,竟然还有人类可以平安的逃生。

可是不对啊,那个汽车明明已经被破坏,如果不是先前车子被破坏掉了,那个人类也不至于停下来和他们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