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你算哪根葱(4)

他们兽人千年的基业,如今竟然被一个普通的人类逼得陷入了两难境界,这,这实在是太夸张了,他们拒绝承认这种事实。

那些兽人知道兽王现在是气头上,不能提及李季枫这件事情,所以一个手下小心的说道:“我王,我们现在要进攻光明神殿吗?”

兽王瞪了他一眼:“去,现在就去!用最快的速度,准备马鞭草,我就不信,我们计划了那么多年的事情,会被一个人类搅黄了!”

那名兽人立马暗汗,如果在多死一些兽人,或许还真的有可能被搅黄,不过现在不是还没有被搅黄吗?

于是这些兽人憋着一肚子的窝囊气,开始向光明神殿进军,这一次他们势必要拿下光明神殿,不允许出任何的错误,绝对不允许!

……

李季枫开着车快速的载着老三向光明神殿走去,按照这样的速度,最多一小时就可以到达光明神殿,他通过透视,知道兽人们并没有马上追过来,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也有心思观察老三和徐泽的伤势。

他们不知道是身体虚弱还是什么原因,精神极度萎靡,李季枫心里一动,既然他体内有一颗生命力旺盛的舍利子,那么他是不是可以利用这个舍利子,来代替别人疗伤呢?

当下他一边开车,一边试着操纵那颗舍利子,马上惊喜的发现,他虽然不能完全操控舍利子,但是却可以从中抽取强大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