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4.我是你的老公(6)

然而李季枫的一句话再一次让他气的七窍生烟:“兽王先生,我们都是文明人,这只是一场博弈,如果你一定要立下杀死我的誓言,我希望你切合实际,不如直接自杀,毕竟你现在已经是太监了,自宫是做不到的。”

“你……”兽王的鼻子都气歪了,这一次他不在说些什么,呼啦呼啦的向李季枫冲去。

他一时之间忘记了身体的处境,但是很快,身边的参谋就惊恐的对兽王说道:“我王,不好了,我们兽人在急剧减少,这里有埋伏!”

兽王不耐烦的一声怒吼:“是不是那些吸血鬼,给我动用马鞭刀,杀死他们。”

然而他话刚刚说完,看到了周围的情景,就再也说不出来任何话了,因为他竟然看到了自己的族人一个个的倒下,捂着脖子,充满了不甘。

偶尔会有一些血液喷到了一个地方,隐约可以看到一个透明的人影在黑暗中来回穿梭……

“法克!狡猾的人类,给我杀,把这些透明人杀光!”兽王彻底毛了,但是随后他就发现,在这些隐武者的面前,他虽然有一腔怒火,但是却因为捕捉不到对方的位置,所以是有火没法倾泻,简直是打落门牙往肚子里面吞咽。

但是兽人毕竟是兽人,见他们的族人一点一点减少,立马看出了其中的蹊跷:“所有人放血,制作血雾,让他们给我显出身影……”

李季枫现在已经来到了撒登门口,他通过透视看着隐武者和兽人交手的一幕,暗自点了点头,他原先的预期本来就是来一个出其不意,现在已经达到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