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3.我是你的老公(5)

脸色豁然大变,把拉拉一下子推到了十几米远的部位,看着自己裤裆上面多出的一个洞,还有拉拉那嘴里美美的咀嚼的样子,他如果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就等于一个大大的白痴了。

兽王颤抖的指着拉拉,又指了指李季枫,半晌,才说道:“你杀了我的儿子,你剁了我女儿的两条胳膊,又让我女儿把我变成了太监,李季枫,如果我不杀你,我就挥刀自宫!啊……”

一个正常的兽人变成了一个太监,这对人的打击绝对是巨大的,李季枫也没有想到,拉拉竟然这么会表演,他本以为肯尼迪对她的控制已经失效了,但是见拉拉嘴里一边咀嚼一边流着鲜血,还一边得意洋洋恭敬的来到了李季枫身边,他心里突然生出了一种古怪的情绪。

不过他马上说道:“我告诉过你,好戏还在后面!”

这一次不用李季枫和兽王说什么了,两方的兵马自动的嚎叫着向前冲了过去。

李季枫一方是五十多兽人,而兽王一方是二百多兽人。

这些兽人全部被李季枫从他们身体里面掏出了毒囊,用毒囊的最佳时机就是正午时分,而正午的时候李季枫已经全部用在了兽人的老巢。现在他们交接在一起,虽然李季枫的兽人因为毒囊没了,身体虚弱,但是他们那都是不要命的打法,胳膊没有了,他们还有腿,腿不见了,他们还有嘴,就算嘴被人撕破了,他们还有颚骨,只要能杀死一个兽人,无所不用其极,本来这些兽人一般都有一把大砍刀,在光明神殿有了准备的时间,所以李季枫给他们备了一部分砍刀,一时之间他们和二百多人战斗,竟然平分秋色。

当然,平分秋色并不是说五十多兽人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只是他们每死掉一个,也可以杀掉一个,所以损失对双方来说,是平等的。

那些兽人怎么也想不到,他们骨子里仇视人类,但是如今却被自己的兽人对付自己,他们疯狂了,也愤怒了,但是没有丝毫的办法,在李季枫的作用下,他们竟然和自己的族人互相残杀,这对他们兽人来说是一个残酷的现实。

五十多人很快不见了,统统肢体不完全的躺在了地上,然而兽王那一方也没有捞到多少好处,他们同样损失了五十多人,原本二百多人,竟然还剩不到二百人的数目。

兽王怒发冲冠,指着李季枫怒吼:“杀,给我杀,杀了这个小杂碎!”

一时之间二百左右的兽人不要命的向李季枫冲了过去,他们性情凶悍,所以在这种同仇敌忾的境况下,竟然忘记了生死。

然而这个时候,李季枫也知道他该退场了,速度本来就是他的强项,所以他施展沧海式,飞快的向撒登跑去,后面的兽人则乘胜追击。

“李季枫,你这小杂碎,如果我不杀了你,我就挥刀自宫!”兽王依旧坐着杀死李季枫的誓言,胯下鲜血直流都不管不问了,显然他现在几乎失去了理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