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3.给你一个痛快(5)

血魂还有隐武者,和冰鉴会的一些高手参战,虽然大势占了上风,但人命也是一条一条消失不见,所以他必须要尽快赶回去,如果有机会,杀了兽王更好。

李季枫很快就已经来到了战场,此时战斗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状态,战场不时有一些兽人从撒登出现,然后加入战斗,变成了李季枫一方的人。

而血魂和黛布拉,还有智空等人则是配合隐武者,活捉兽人,送到城内交给肯尼迪改造。李季枫暗暗点头,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虽然会损失不少的人力,但胜利是迟早的事情。

兽王更是杀红了眼,看着一个个倒下的兽人,跨上的血液都顾不得了,他手里拿着一把斧头,东劈西砍,不断有吸血鬼和隐武者倒下。

李季枫心里一沉,一条条人命就那么死掉,尽管他们已经胜利在望,李季枫也感觉心里一阵沉重。

随着李季枫的出现,那些吸血鬼一个个顿时情绪高涨了起来,声势一时无两,群情激奋的看着兽王。

兽王看到这一幕,顿时哈哈大笑起来,他眼中满是疯狂,见后面再次来到了四个没有参加战斗过的兽人,他立马明白过来,马鞭草已经运送过来,不过看到他们只有四个,而且大缸也不见了,这让兽王眉头直皱。

“你们四个,马鞭草汁液全部搬过来,我要杀光这猩恶的见不得光的东西。”兽王脸上一片狰狞。

随着他的声音传出,那些吸血鬼纷纷打了个寒颤,马鞭草,那是来自一种灵魂的恐惧,如果真的遇到马鞭草的话,他们肯定会熬不住恐惧,想要逃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