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给你一个痛快(6)

此时四个人都快哭了出来,这事能怪自己吗,要怪也只能怪对方太强大了,可是他知道兽王的脾气,只能颤抖的趴在地上不敢说话。

不过吸血鬼们因为听到了他们的谈话,纷纷松了一口气,知道了马鞭草不见了,他们更是战意高涨,一个个血红着眼睛如饿狼一样盯着兽王。

不过很快战场上面就爆发出一阵震天的大笑声音,三十多个兽人被杀死,竟然连对方的衣角都没有看到,最后还留下四个二愣子回来报信,这是打脸,真正的打脸。

光明神殿的强者纷纷感觉出了一口恶气,他们对那个袭击兽人的人类充满了钦佩,那个神秘人可谓是代表了人类给兽人一个响亮的巴掌,在兽人灭亡之前,告诉他们,人类是不可能如他们想象的那么脆弱的。

兽王听到了周围充满嘲讽的笑声,脸色阴沉的可怕,过了半晌,他一声怒吼,手里的斧子扬了起来,一下子把四个兽人的头颅全部砍掉,顿时鲜血飞的到处都是,场面堪称惨烈。

李季枫心里一动,身体一闪,来到了兽王的不远处,对兽王说道:“兽王,你想知道那些马鞭草都去了哪里吗?”

兽王听到李季枫的话,如果猜不出来这一切都是李季枫干的话,那么他就白当兽人统领了,他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愤怒,一声怒吼,那强烈的声音把周围的树木都是震的簌簌发抖。

然而李季枫不理他的愤怒,见周围的战斗缓和了下来,少去了兽王的加入,死人的速度也下降了不少,所以在次说道:“如果你告诉我这些马鞭草是从哪里来的,我就让你喝一小口这些菜汤!”

李季枫忽然从空间裂缝拿出了一口装着马鞭草液体的大缸,一只手托着,如一尊大鼎似的在他身边立着,丝毫不惧的面对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