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8.给你一个痛快(10)

“咯……”图兰朵笑了起来,嘴里发出了一串银铃一样的声音,听得那些人就像在沐浴春风似的。

但是眨眼之间,三个人的人头突然爆裂,变成无数血浆喷洒至四周,所有人都震惊了,但还有另外三个人没有来得及刹车,他们的脖子都是咔嚓一声脆响,就此毙命。

“她竟然杀了我们六个人,麻痹,太猖狂了,大家上,杀死她以后我们鞭尸!”黄二虎心里隐约有些不妙,但是随即就满不在意,他就不信一个女人还能把他们怎么样了。

冲在最前面的那些人都是一脸的担忧,不过看着纤尘不染的图兰朵,他们都觉得这样做是值得的,所以又是嗷嗷怪叫,不顾一切的向图兰朵冲了过去。

还有一些人拿着手枪瞄着图兰朵,这么多人围着图兰朵一人,看起来实在是太诡异了,因为图兰朵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娇小,妩媚性感,谁也想不到,这样一个美女,杀起人来竟然那么的不眨眼。

图兰朵玩了那么久,现在也已经失去了耐心,所以看着那么多人冲了过来,她直接不客气的用自己极快的身法在他们之间游走,只不过十秒钟的时间,屋里的一二十个人就已经彻底毙命,有些脸上是疯狂的表情,有些死去的人是不可思议,还有些人脸上是贪婪,他们的表情不一。

只不过没多久,现场只剩下了黄大虎和黄二虎两个人。

“你,你竟然杀了我们这么多人,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黄大虎此时心惊胆颤,如果有可能回到前一刻,他情愿把自己当成一条狗从图兰朵的裤裆下面爬过,也不愿意面对此时的图兰朵,因为实在是太可怕了,他黄大虎虽然杀过不少人,但都是用枪杀,或者一对一一对二,但真正的群杀他还是第一次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