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给你一个痛快(9)

“小子,我要杀了你,啊!”此时兽王已经不顾一切,举着斧头对李季枫连连挥舞,不要命的向李季枫冲了过去。

看着冲过来的兽王,李季枫心里微微凛然,兽王的实力似乎超出了自己的预料,本来以为经过了那么多的战斗,他已经是强弩之末,但现在看来他还是和先前一样老而弥坚。

黄大虎其实并不是冰鉴会的人,但是经常打着冰鉴会的幌子出去招摇撞骗,这也是因为黄二虎的纵容。

黄大虎不认识图兰朵,他可是知道图兰朵的不少事情,虽然图兰朵来冰鉴会没有几天,但是那简单的几次杀戮,让所有人明白,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美女,然而现在图兰朵举着一个录音机来到了这里,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他如果在不脚底抹油,恐怕凶多吉少了。

只是,图兰朵的一句话,却让黄二虎心里凉了半截:“二虎哥,你可不要跑哦,人家等你过来哦。”

“额,那个,我没有逃跑啊,我只是给你倒一杯茶而已,嘿嘿……”黄二虎讪笑了一声,身体僵硬在了原地。

那些小弟都看到了他的不自然,但是他们也没有觉得什么,毕竟图兰朵只是一个女人,一个女人在怎么强大,还能打得过男人吗?所以流着口水,一下子向图兰朵扑了过去。

在他们的眼里,图兰朵只是一个美少女,如果被他们扑在身下,那还不是任他们蹂躏的份啊,看着距离他们越来越近的美女酮体,他们的血液沸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