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5.李季枫,你好胆(7)

老三可听不出来艾咪究竟是什么意思,他是一个老处男,对这种事情当然不知道了,所以连忙扶着艾咪,在艾咪的指点下,直到到了女厕所里面老三才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境,一张老脸顿时涨的通红。

“那个,我还是第一次跟女人进女厕所,对不起,我,我先出去了……”老三尴尬不已,想着就已经往外面走着,只听到艾咪叫了一声不要,但他已经来到了门口。

“三哥,把棉垫子给我拿来好吗?我需要用一片……”老三走到门口,立马听到了艾咪的声音。

怎么会这样!老三大惊失色,她怎么让自己给她送棉垫子呢?为什么她不出来拿而是让自己给她送进去,这也太过分了吧,她不知道自己是一个男人吗?

不过很快,他就听到了一阵呼啦呼啦的声音,他终于知道了,原来艾咪腹泻了……

不早说……

老三松了口气,刚刚他没有在厕所看到其他的人,左右看了看,这里的人非常的少,厕所更加不是人们光顾的地方,当下松了口气重新向厕所里面走了进去。

他刚刚进去,就听见肚子咕咕叫的声音,还有一些拉肚子时候才有的呼啦呼啦的声音。

老三心里想着,以往自己拉肚子的时候把屁屁上面溅的到处都是,不知道这个艾咪那里会是什么样的情景,不过随即老三就连忙默念佛号,他竟然想着这些龌龊的事情,实在是太不应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