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4.李季枫,你好胆(6)

想必如果真正的战胜甘多夫,也不是那么的麻烦,一方面还要抓紧时间治疗艾咪的父亲和老三徐泽两人,另外一方面甘多夫也在威胁着他,这让李季枫感觉到了浓厚的压力。

此时在护理区也发生着另外一件事情。

在车上的时候,老三就施展暴力把卫生巾和内内从徐泽的手里抢了过来,徐泽虽然心里不舍,但面对老三,也不敢说什么,所以只能生闷气。

“小泽,我这是为你好,出家人怎么能收藏女人的这种东西,你收藏人家的一件外套,或者手纸都可以,但你偏偏收藏人家的内内和卫生巾,这件事情我说什么也不答应你,给你一片慢慢的反省吧。”老三从一包卫生巾里面拿出了一片扔到了徐泽的脸上,脸色非常的不愉,他没有想到徐泽竟然因为这些东西和他怄气。

徐泽紧紧的握着那一片棉垫子不甘的说道:“可是,三叔你要那些东西干什么,你不是也没有用吗?”

“你这个臭小子,我打死你!”老三顿时吹胡子瞪眼,这个徐泽,真是屡教不改,他没收下来只是想要还给安琪儿,让安琪儿有机会在还给肯尼迪,可是徐泽竟然认为他和徐泽一样猥琐,竟然喜欢娘们的这种东西,这让他一阵恼怒,所以抬起巴掌,劈头盖脸的往徐泽身上招呼。

而徐泽只是咬着牙,一脸的不屈……

“这位大哥,你这是干什么啊,孩子那么小,你干嘛打人家。”艾咪的父亲和徐泽在一个病房,见老三竟然那么对待一个小弟弟,顿时看不下去了,心疼的阻止了老三。

老三正要说些什么,看到满脸疑惑的艾咪,心里顿时一动,为了断了侄子的念想,他决定当着他的面把这些东西送给别人。

想着他激动的抓着艾咪的两只手,兴奋的看着她,让艾咪几乎认为老三想要对她施暴,不过马上,老三把手里的两件东西塞进了艾咪手里,对艾咪郑重的说道:“艾咪小妹妹,这是孝子不懂事,竟然拿人家小姑娘用的东西,你也是女的,这东西放在我们两个爷们这里也是浪费,我看就给你用吧。”

艾咪脸上露出了然的神色,不过马上就是一阵尴尬,这个老三,也太过分了吧,不知道男人送女孩子这玩意,不适合吗?他是不是和那个李季枫一样要对自己做些什么?自己该不该答应呢?

艾咪看着徐泽那种表情,顿时把徐泽此时的心情猜了个七七八八,心里还是很想把这个东西还给徐泽的,只是她刚刚动起这个念头,小腹就是一阵疼痛,她脸色一阵惨白,看来这个礼物,自己的确不能拒绝了。

老三一看艾咪捂着小腹,还以为她出事了,连忙扶住艾咪,对艾咪紧张的问道:“小妹妹,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艾咪虚弱的摇了摇头:“我没事,看来我还真不能拒绝你的礼物了,可以扶我出去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