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7.李季枫,你好胆(9)

至少还需要增加一些实力。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他知道安琪儿和山田宝儿都去忙别的事情了,至少要为赶往兽人总部做准备,他有空间裂缝,所以可以最大的应用现代设备!

“李季枫!”李季枫正要打算去帮助艾咪的父亲治病,客厅里面再一次来了客人。

李季枫一眼看去,立马就看到了,一个长得极其妖艳的女人妩媚的盯着他,显然这刚刚叫他的人就是这个女人。

不过李季枫皱了皱眉头,指着血美美的短裤上面提醒道:“血美美小姐,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你的短裤露出来了。”

他一眼就看出这个就是血美美,没想到竟然真的成功的占领了对方的身体,不过她荡性不改,竟然这样的发骚,故意把丁字裤露出外面,这让李季枫心里有些燥热。

当然李季枫绝对不会把主意打在血美美的身上,他心里燥热也只会想起自己老婆的诱人酮体。

血美美向李季枫款款走来,一双大大的眼睛在李季枫身上扫来扫去,裤裆上面是血美美重点照顾的地方,看李季枫眉头直皱,用一种你懂的语气对李季枫说道:“你可以帮我弄好吗?我一个人不太方便哦……”

浪荡!李季枫的脑袋里面闪过了这个词汇,他没有想到血美美竟然如此浪荡,这是李季枫始料不及的,要知道就算当初血美美在华夏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的浪荡,现在竟然见了男人就想玩弄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