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血美美的忧伤(9)

李季枫笑着看着血美美离开的身影,没想到那么开放的娘们竟然害怕人家知道她的妇科病,他惊讶不已,不过随后他就是一阵郁闷,他何尝不是一副得了痨病的样子,本来以为只要一天就可以恢复了,但是到了今天竟然才有恢复的势头,就算他体内的力量已经全部恢复,但精神头却依然萎靡不振,身体也有些干涸,这分明是生机流逝的太多的缘故。

不过他的身体也缓慢的开始恢复,这让李季枫松了口气。

他们在船上行驶了三天的时间,由于这一艘船是经过特别改装的,非常先进,所以速度几乎赶上陆地上面的汽车了,三天时间也行驶了很远的距离。

他们到了目的地坐标的附近以后,三天的时间李季枫的精神有了一些气色,但身体的萎靡样子依然没有恢复,虽然不影响战斗力,但是影响美观,这让他一阵头疼。

“我们到了。”正当李季枫想着一些事情的时候,血美美兴奋的指着前面的小岛,对李季枫说道。

这个小岛在海面上面就像一艘船体似的,占地只有上百平房里,他们一眼望去,显得非常渺小,但是上面的景色却非常不错,有一种自然的亲和感,和那些喧嚣的城市比起来多了一种宁静。

李季枫心里暗叹,没想到嗜杀的兽人竟然居住在了这样一个美丽的小岛,非常适合养生。

不过当下李季枫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连忙找到了上隐,让上隐把速度减慢,找视觉的盲点悄悄的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