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7.完虐6

“大胆,我不是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不要进来我的住处吗?是想死了还是不想活了!”说完这句话,他的身影也暴露了出来。

血美美和上隐看到他的样子,明显的也是一愣,尤杜拉也是一个样子,显然他们也没有想到兽王竟然这么的瘦小,这让众人着实惊讶了一把。

“大王,这不是我的错啊,这全部是因为他们逼迫我来找你的,大众,快杀了他们,他们来找你就是不怀好意!”尤杜拉虽然也惊讶兽王的样子,但是也没有怎么在意,似乎他也没有看到过兽王的真正的样子,此时并没有其它的怀疑。

他心里想着自己把这三个人的恶行说出来那么兽王有可能会铙了自己把几个人带到这里的行为,说不定这几个人对大王来说非常的重要,大王知道了会好好奖赏自己也说不定!尤杜拉心里顿时活络了起来,高兴的捏着自己的手指头,他非常的好奇大王会怎么杀掉这几个嚣张的人类。

不过他在说话的时候地,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眼中的兽王此时看向李季枫的目光,别提多么的惊讶了,那惊讶的目光里面闪过了惊喜,试想这种目光,怎么会用在一个敌人的身上呢!

“大王,快杀了他们啊,在不杀了他们等他们动手以后你就吃亏了,大王,无论怎么做,小的我都支持你!”尤杜拉见兽王不说话,只是愣愣的看着李季枫等人。这让他非常的焦急,这时候他依然没有意识到事情和他想象的有那么一些不同。

李季枫杀了他那么多的人,他是一定要报仇的,现在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让兽王杀了李季枫他们,何乐而不为!想到这里,他已经一脸狂笑的看着李季枫了!

“嗯,我知道了,现在出去吧。”出乎尤杜拉意料,兽王并没有按照他的想法做一些事情,而是对他不耐烦摆了摆手,就像赶苍蝇一样。

嘎……尤杜拉一下子石化,这是怎么回事啊,兽王在这里不赶紧杀了几个人,反而要把自己赶走,自己的奖赏呢,他为什么不杀了这三个可恶的人类,不应该啊。

“你还不出去吗?”兽王在次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尤杜拉连忙身体一颤,兽王都这么说了,如果他还不走的话,那他自己肯定倒霉,所以他不敢反驳,连忙点了点头,忙不迭达的弯着腰恭敬的向外面走了过去。

不对,一定是大王看到自己的实力太过弱小,所以决定把自己支开,然后在杀死这几个人类,自己不能责怪大王!尤杜拉仔细想了一下,突然觉得兽王的做法毫无道理可言,也只有自己猜想的那一个可能。

或许大王也是不想让自己看到了杀敌的样子才支开自己的!尤杜拉绝对不相信,兽王会放过这几个人类,所以他想到这一点,心思再一次的活络了起来,他决定一会自己就等在兽王的门口,然后等着李季枫三人被杀死后。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