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8.完虐7

兽王来让他清理一下战场,虽然清理战场是下人才做的事情,但是如果是因为李季枫三人,那么他非常的乐意做一回下人。

尤杜拉出去以后,兽王看向李季枫的目光突然充满了激动,直到尤杜拉离开了他的小别墅,他才一下子抱住了李季枫,略微委屈的对李季枫说道:“师父,你怎么才来找我,我都想死你了!”

神马!李季枫愣了一把,这个兽王是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要叫自己为师父!

这个家伙的声音有些熟悉啊!李季枫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用透视看着兽王的身体,身体现时震了一震,不可思议的对他说道:“福尔马林!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兽王竟然是福尔马林假装的,这让李季枫甚至以为自己看错了,通常情况下,李季枫是不会偷看别人的身体的,因为如果是男人的话,看人家的部位会非常的影响食欲,所以他一般也就是扫扫人家的脸面也就算了,这也是他一开始没有看清福尔马林的真实面目。

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看到福尔马林。

“对了,师父,我们进屋里在说吧!”福尔马林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拉着李季枫向屋里走去,他们进了屋里以后,福尔马林的情绪才算平复了下来,看着李季枫眼中的惊喜越来越浓。

李季枫摆了摆手,在这样下去还要等一个小时也不会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他直接对福尔马林说道可以:“现在和我说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吧,早知道你就是兽王的话我还用花费那么多的代价来找你吗。”

血美美和上隐都没有想到这个兽王李季枫居然认识,纷纷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知道他们并没有危险,所以也就没有说什么,到现在他们也看的出来,这个人其实就是人类假装的。

血美美心里不由得有些暗叹,好巧啊,他们正打算做掉这个临时兽王,或者控制了他,可是没想到竟然有人已经这么做了,而这个人还是李季枫的徒弟,还真是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啊。

福尔马林听了李季枫的话以后,才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你和程天宇下了水底以后,我们突然遇到了密密麻麻的鱼群,那些鱼对我没有办法,可是却硬是把杰克他们的游船给推走了,我本来想要打算在下去寻找你一下你就去追他们,可是半个小时以后,我却在也找不到他们了,我顺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就找到了这里。”

他缓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我刚刚上了岛上就遇到了好几个兽人,和他们周旋了几天,才知道这里真正的兽王已经不在这里了,我遇到了临时的兽王以后就杀死了他,然后我就开始冒充他们的临时兽王,嘿嘿……”

福尔马林摇了摇头,显得非常的不好意思,不用说李季枫也猜的出来,这个福尔马林虽然一个人在这里过着兽王的日子。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