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9.兽王令1

这个福尔马林虽然一个人在这里过着兽王的日子,肯定过的提心吊胆,不然也不会不让任何兽人进入自己这里了,而且万一哪天兽王突然回来的话,那么他就要面对强大的兽王了,本来他就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只是因为遇到李季枫以后才拥有了很强大的能力,遇到这种事情还缺少很多的经验,心里害怕也是正常。

正当李季枫考虑接下来的打算时候,福尔马林再一次张着嘴巴对李季枫大叫道:“对了,我想起来了,前些天有兽人发现这个岛上有一些人类活跃,而且经常杀死一些兽人,导致兽人大幅度减小,这肯定是因为你们的原因吧!”

在福尔马林的眼里,也只有李季枫有能力杀死那么多的兽人,其它人是不会有那么大的能力的。

不过李季枫听了以后脸色一变,瞬间难看了下来,过了一会,看到福尔马林那疑惑的目光,才对福尔马林说道:“那不是我们,我们也是今天才来到这里!”

“什么,不是师父,那会是谁,难道是其他人?”福尔马林惊讶不已,不过他也没有怎么害怕,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或许会有些担心,但是现在既然李季枫来到了这里,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也不害怕了,所以轻松的对李季枫说道:“师父肯定是知道什么原因对不对,既然这样,这个兽人我还是退位吧,这点小事师父一个人就可以摆平了!”

说着他直接把自己身上的伪装弄了下来,别看福尔马林不怎么聪明,但是对易容上面却非常有天赋,他给自己化的装让李季枫不通过透视竟然都不能分辨的出来。

“我什么时候说我要当兽王了,这方面你有经验,所以你还是继续当兽王吧,接下来我们要做一些事情,需要你配合一下。”福尔马林不想当兽王,李季枫同样不想当兽王,他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

现在李季枫猜测福尔马林所说的那些杀死兽人的人肯定就是教廷的人,李季枫本来以为自己来的已经够早了,但是教廷来的竟然比他们还要早,似乎塔教廷的人还没有做些特殊的行动,这让李季枫松了口气,不过他越发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所以不得不提前实行自己的计划。

不是吧!福尔马林以为自己可以脱身了,现在他忽然觉得自己在这里等了那么久,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师父帮忙啊,他不由得欲哭无泪,脸色也变得沮丧了起来。

“嗯,我们三人从今天开始就是死人了,现在你让那个尤杜拉接管一些兽人,让他负责调查兽人被杀死的事情,在岛上遇到的一切人类格杀勿论,另外让你的这个地方不要让任何兽人靠近,出去行动的兽人必须集体行动,这猩以做到吗?”李季枫心里暗笑,这些事情做好,那么他的计划也进行的差不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空间裂缝里面还有大量的热武器,他相信这些事情,绝对给教廷带来千真万确的麻烦。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