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7.厚黑的季枫11

如果自己享用了她的话,那么自己的艳福岂不是可以和艾维尔大人比拟了?想着他看向李季枫的目光更加的凶残,他发誓一定要杀了这个人类,然后自己在从赛弗尔的手里夺走那一个人类的美女,他不介意在私下里好好的折磨一下背叛了布兰登的女人。

李季枫没想到自己几个人都还没有出手,这个吸血鬼兽人倒是抢先一步出手了,不过他也不是吃素的,当下毫不犹豫,黑剑再一次从空间裂缝拿了出来,在他攻击到自己的身上之前,他就的黑剑就已经闪电一样的刺了上去。

噗嗤一声,他的黑剑准确无误的刺在了这个吸血鬼兽人的脖子上面,来了一个对穿,他的速度奇快无比,比起这个兽人不知道快了多少倍,所以这个兽人还没有攻击到李季枫的身上他就已经死翘翘了。

而其余的吸血鬼兽人看到刚刚跟在了李季枫杀死的那个家伙的后面,看到他们的头头攻击李季枫,心里都是一阵痛快,心想这个以前冒充他们吸血鬼兽人的人类终于给杀死了,可谓让他们出了了口恶气,不过很快他们就看到头头的后脑上面出现了一把剑尖,他们也终于意识到,似乎自己的头头被杀死了啊。

不过很快就有吸血鬼兽人大叫道:“他杀死了我们的大人,我们要替大人报仇,这个人类的小人,竟然敢偷袭,大家上,我们一起杀了他!”

剩余的十几个吸血鬼兽人顿时一个个大叫了起来,在他们眼里,李季枫刚刚的那一剑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胜在速度而已,如果是他们的话,那么他们也可以在有准备的情况下杀死毫无防备的一个人。

这个人类竟然这么的卑鄙,竟然一下子就杀死了他们的老大,他是哪里来的胆子,别忘了这里可是吸血鬼兽人老巢啊。

不过尽管他非常的卑鄙,但是这么多吸血鬼兽人都知道这个人类已经没有多长时间可以活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即将要杀死他,然后抓住那个漂漂亮亮的美女,狠狠得享用她,让他知道吸血鬼兽人那方面的强大,也让他后悔当初和这个卑鄙的男人谋害布兰登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