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8.反扑成重伤

格雅在一旁沉吟不已,他此时也显得犹豫不决,说实话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他和艾维尔全力想出来的,先前他们的计划只是在李季枫的实力不行的前提下才做出了这种事情,在爱登堡这里公布了李季枫真正的身份,和李季枫彻底的对立了起来,要说害怕,他应该是最害怕的。

因为格雅知道,李季枫之所以杀了艾维尔,就是因为艾维尔背着李季枫,把他的名头弄的非常不受吸血鬼兽人欢迎,可是他也是这个计划的参与者之一啊,如果李季枫知道的话,他还会活的下去吗。

早知道李季枫这么强大,他说什么也不会这样得罪李季枫了,弄到现在这样的一个局面。

不过很快他就咬牙,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如果想要成就大事,就应该有天不怕地不怕精神,而且这次对他们来说,也未必就是一件坏事。

他当下有了决定:“以我看,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还不一定,现在艾维尔死了,他也不会压制我们四个人了,所以可以说艾维尔的死,也刚好成全了我们。”

“可是那个李季枫怎么办?”其中一个脑袋非常小的吸血鬼兽人突然插嘴道。

格雅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表情,脸上露出不屑的样子,继续说道:“哼,刚刚他们在战斗的时候,我已经看到,那个李季枫,已经被艾维尔临死前的那再一次反扑弄成了重伤,短时间内他是不能来到咱们这里了,可是就他们几个人的实力,一旦他们来到这里,我保证让他有来无回!咱们大可以放心的在这里控制艾维尔的势力,只有咱们现在的实力越来越大,咱们的自保能力也就越大。”

其余三个人眼睛一亮,没想到格雅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做了这么多的准备,要是他们可是万万不行的,这让他们三个人感到一阵的汗颜。

同时他们也觉得格雅的话是很有道理的,毕竟李季枫当时受伤,他们都看到了,而且如果他真的敢来这里的话,不要说他受伤了,就算他没有受伤,在这么多的吸血鬼兽人的保护下,那个李季枫拿他们又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