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凯瑟琳

她捏手捏脚的来到了这个房间,竟然没人?凯瑟琳心里一下子就高兴了起来,因为她知道一般这种房间都要有一个人的,如果这里没人的话,那就说明了在这里的所有房间都可能没有人,这样她就可以偷偷的坐船离开这里了。

“站住,你要干什么!”福尔马林在门后面看到这个女孩竟然笑了起来,他有些莫名其妙,不过他已经知道这个凯瑟琳只是一个底手而已,所以也就没有了担心,直接伸手掐住她的脖子,冷冷的说道。

凯瑟琳感觉脖子一凉,但是随即就已经明白了什么,脸色一下子变得洁白洁白,就连福尔马林掐住她的脖子都不管了:“你要杀了我吗?”

一瞬间凯瑟琳对生活彻底的失去了信念,她感觉自己的生活一片黑暗。

“你说你是谁,我在决定要不要杀了你!”福尔马林有些奇怪,这个女孩该不会是吸血鬼养的奴隶吧,不过这个女孩长的竟然非常漂亮,虽然皮肤很黑,但是却给人另外一种美感。

“哈!”凯瑟琳虽然绝望了,但是她还是不想就这么被抓到,所以她一下子反击了起来,向福尔马林攻击了过去。

啊!

凯瑟琳刚刚出手,就被福尔马林擒拿,当下脸色再一次变得洁白,她没有想到对方的实力竟然那么高。

“你居然有练习特别的功法,刚刚你的样子好漂亮啊。”刚刚明明已经探测了这个女孩,根本就不像一个古者或者修炼者的样子,可是她施展的时候竟然那么快!福尔马林心里惊讶不已。

李季枫以为今天自己不会睡个好觉的,可是让他意外的是,都到了凌晨,他都还没有看到有吸血鬼兽人找到这里,由于他想要睡觉,所以也就没有用透视观察金棺那里的地方。

不过也就到了凌晨,他就听到了一个女孩子的惨叫,他心中一尺,仔细分辨了一下,知道不是肯尼迪的声音他也就放心了不少,不过他随后就发现这个声音有些熟悉,当下用透视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