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4.凯瑟琳4

“不要耽误时间了,等我叫上人,我们这就去,你来带路。”李季枫见肯尼迪已经伸着懒腰走出来了,没想到她还挺勤快的,李季枫不理她看到凯瑟琳惊讶的眼神,而是对她说道:“你现在去叫那四个吸血鬼兽人出来,我们要去吸血鬼兽人的总部一趟,我去叫其他人。”

哦……

肯尼迪听到李季枫的声音,又想到了昨晚的那一脚飞踹,她小脸一红,不知道季枫哥哥是不是故意那样做的,把自己踹出去就踹出去好了,可是竟然还对着自己柔嫩的屁屁踹,这让她见了李季枫不敢多说什么,听到李季枫这么说,她连忙去船舱里面寻找已经被她精神改造的吸血鬼兽人去了。

李季枫又找到了血美美,还有上隐和福尔马林,在告诉了他们自己的打算后,福尔马林和肯尼迪都没有异议,上隐和血美美也没有什么要说的,对血美美来说,她只想尽快找到自己要寻找的舍利子,这样就可以尽快的解决她的宫颈糜烂了,这才是她关心的头等大事。

而且值得喜庆的是,经过了这么一段时间,她的拉肚子反应也消失了不少,虽然偶尔有之,但是已经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了。极品风流学生:重生太子爷2464

“对了,其实我的真实名字不叫季立峰,而是叫李季枫,以后你可以叫我季枫哥哥,和她一样。”李季枫把自己的真实名字告诉了凯瑟琳,他知道凯瑟琳对自己有一些依赖,似乎和肯尼迪对他的情感差不多,所以他把肯尼迪和凯瑟琳都当成了自己的妹妹。

“哦,季枫哥哥……”凯瑟琳看了看肯尼迪那灵动的美眸,突然一阵自卑,她知道自己的皮肤和其他的女孩子比起来有一定的差别,可是当她看到了肯尼迪,还是觉得自己虽然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但和真正的顶级美女比起来,还有一定的距离。

“你好,我叫肯尼迪,是季枫哥哥的妹妹。”肯尼迪大方的向有些腼腆的凯瑟琳伸出了手,友好的说道。

凯瑟琳有些别扭的伸出手和她握了一下,很是不习惯的说道:“额,我叫凯瑟琳,也是季枫哥哥的妹妹。”

她和肯尼迪握在一起,感觉肯尼迪的小手滑滑的,竟然比她的小手摸着要舒服的多了,这让凯瑟琳有些警惕,看这个女孩子,她好像不是季枫哥哥的亲妹妹啊,自己也不是,如果季枫哥哥就她自己一个妹妹,她会感觉很自豪,可是现在她突然发现季枫哥哥多了一个妹妹,这个妹妹还和她的年龄相仿,季枫哥哥该不会对这个少女有意思吧。

很快凯瑟琳心里就有一种淡淡的不喜,不过她并没有表现出来,看肯尼迪脸上的活泼,她就知道肯尼迪不是一个坏孩子,就算她是季枫哥哥的禁脔,那也是季枫哥哥的福气,只是,自己好像也不差于她吧……

肯尼迪没想到李季枫竟然还认识这样一个有气质的妹妹,她虽然皮肤有孝黑。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