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惊异

她本以为以她的老辣,对这些事情已经非常的不在意了,她只在意上的快感,但是这一次和李季枫在一起,却让她窘了又窘。

“这是什么喷嘴啊,竟然让季枫哥哥也那么的变色,那季枫哥哥快点,我们在外面等你!”凯瑟琳对李季枫说了一句,就已经拉着肯尼迪离开了。

虽然肯尼迪和凯瑟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有些敌意,但是现在他们两个俨然已经成为一对好姐妹了,两个人手拉着手,在船里面走来走去。

屋里的血美美又是一阵气结,她感觉凯瑟琳一定是故意这么说的,她什么时候成了一个喷嘴了!

李季枫转身对她说道:“现在你的裁了,记得把房间清理一下,我出去办点事。”

血美美讥讽的说道:“是啊,别让两个小姑娘等急了!”

她说的话暧昧不已,明显嘲笑李季枫老少通吃,李季枫也懒的理她,直接走了出去。

很快他就已经来到了外面,肯尼迪拉着凯瑟琳的小手,安慰着什么,而凯瑟琳则情绪低落,低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们两个跟我来一下。”李季枫又对肯尼迪和凯瑟琳摆了摆手,看她们看到了自己,李季枫就转身向肯尼迪的房间里面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