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8.今天死定了1

李季枫刚刚松了口气,小妮在他的体内,似乎知道他想的一样,对李季枫提醒道。

李季枫心里一动,他问道:“我来这里的主要原因就是救人,听你这么说这里就是一个迷宫,你说我要找的那些人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不会的,那个邹云丹找那蓄人,想必就是想要利用他们复活这里面的人,其它也没其它的用途了,但是现在他已经和那些人分开,那就说明他至少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那些人。这里的路线并不是固定的。”小妮对李季枫解释了一句。

“那你现在可以带我去找他们吗?”李季枫心里一阵激动,他就知道凯瑟琳的爸爸不一定会出事,现在果真和他想的一样。

当然,他对这个迷宫也不太清楚,如果没有人带路,那么还不如邹云丹呢,所以他才想到让小妮带他过去。

小妮点了点头,然后指了一个方向,却没有多说话,似乎没有必要他就不会说话一样。

李季枫大概也摸清了他的脾气,也没有多问什么,对血美美他们说道:“你们跟在我的身后,我往哪走你们就往哪走,不要掉队。”

福尔马林首先点了点头,在这里他当然要听从李季枫的话了,当下他们快速的往下面赶路,后面的血美美本来对李季枫很是不岔,他的实力虽然高,但是这明显的就是一个迷宫,他会知道怎么走吗?

不过随着他们的深入,血美美脸上越来越惊讶,李季枫似乎早就知道怎么走似的,在走到一个分叉路口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犹豫,就走了进去,如果这泄没有什么,但是她看到距离他们越来越近的舍利子,就足够让她心里惊讶的不得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