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9.今天死定了2

“嗯,这些僧人其实就是魔僧,他们抢我的女人,杀我全家,又想抢我的舍利子,所以我就把他们全部杀死了,当时我没有办法把他们彻底杀死,所以就把他们弄到了这个地方,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发现了。”小妮平静的对李季枫说道,他的表情还是和先前一样的纯洁。

李季枫听的冷汗嗖嗖的往下冒,抢女人,杀全家,听小妮的口气就像这些人在他家里偷了一口水那么简单。

这一下李季枫对小妮在也不敢轻视了,看起来他也是一个心里厚而黑的人啊。

“师傅,他们在这里!”李季枫正要继续问些什么,福尔马林突然对李季枫叫了一句,惊喜的指着那边的方向,对李季枫高兴的说道。

李季枫扭头看去,顿时看到了一二十个人,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他们年龄各不相同,但是在部分都是黑人,巴克也是其中一个人,只是似乎他的情况要好点,比其它人有精神,大概就是因为当初李季枫给传输的一些能量的原因吧。

当下李季枫连忙给他们输送了一些生命能量,他们的生命也暂时的保住了。

这一下李季枫也顾不得有所隐藏了,他直接把这些人全部扔进了空间裂缝,里面虽然没有其它的东西,但是至少要比这里的环境要好的太多了。

做完这一切,李季枫才松了口气,总算是没有出问题。

肯尼迪和凯瑟琳在李季枫的空间裂缝里面。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