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7.死道友不死贫道3

她又为什么找到这里,难道她一直尾随着自己,这个女人太可怕了,她在自己的身边竟然憋了那么久,到了现在她竟然才亮出自己非同一般的身份。他突然感觉一直以来自己都在被别人利用。

坎蒂丝显然不想和李季枫多说什么,伸出白嫩的小手,对李季枫说道:“把舍利子给我。”

李季枫摇了摇头:“不给。”

坎蒂丝现在显然是打着舍利子的主意,李季枫有感觉,就是绝对不能把舍利子给坎蒂丝,如果自己真的这样做的话,她一定会杀了自己。

“你给不给!”这次坎蒂丝声音大了一些,就像对一个孝说话一样。

但是李季枫还是摇了摇头,他已经下定决心不给她了。

坎蒂丝又向李季枫走进了一段距离,再次对李季枫伸出了手:“给我拿来!”

李季枫突然感觉一种危机在极速的靠近自己,这一刻他毫不犹豫,快速的向后而退了过去,他把苍海式施展到极限的境界,距离坎蒂丝越来越远。

“小家伙,苍海式可不是这样用的,我来教你吧,跟着我的动作做一遍。”李季枫刚刚施展出苍海式,脑袋里面就再一次响起了小妮的声音,他对李季枫的口气明显的有些不满,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季枫施展的苍海式是不是因为不如他想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