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8.到我手里才信

大妮似乎也有些无奈了,没有李季枫的帮忙,他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出去,这个时候无论李季枫做什么事情,他都不得不答应,因为李季枫就是他唯一的希望。

过了没有多长时间,李季枫就看到头顶上面一颗一颗的舍利子掉了下来,正好落到了李季枫的头顶。

李季枫也不客气,他接着掉落的舍利子就扔进了空间裂缝,同时他出注意到,在外面的那些剩余的舍利子,也在一点一点的减少,直到全部没有了以后,上面也停止了掉落舍利子。

在掉落的时候,李季枫特意数了一下,他发现这些舍利子加上自己先前拿出的那些舍利子,一共有两千九百九十六颗舍利子,差四颗不到三千,他感觉这些舍利子很有可能一共有三千颗,而大妮少了四颗给他,肯定是害怕发生一些事情。

想着李季枫突然浑身一震,因为他发,那两千九百多的舍利子似乎和他体内的三颗舍利子产生了共鸣,此时竟然剧烈的震动了起来。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体内有三颗舍利子,而先前从邹云丹那里抢来的一颗舍利子,加起来一共有四颗,和先前在洞里拿到的舍利子还有大妮给他的,加起来一共有三千颗。

果然是这样,怪不得先前这些舍利子在接触到他的皮肤的时候,怎么没有被吸收,原来是因为到了三千颗才能被自己吸收。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