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4.你没事吧

阿嚏……

李季枫打了个喷嚏,心里有些纳闷,自己现在的体质还会感冒吗?这好像不太正常啊。

“师傅,你没事吧?”福尔马林顿时担忧的看着李季枫,又说道:“要不要我把我的衣服给你一件?”

他并不是怕冷,因为他看到李季枫那里竟然比自己强大的多,心里有一种自卑的感觉,他心里非常的不舒服,没想到自己师傅竟然那么的变态,能力变态,就连做男人也做的那么完美。

其实福尔马林知道自己的不足,他和李季枫比起来不足的就是他的那个什么有肖了,因为在他小时候,他的家里非常的穷,吃饭都吃不饱,所以在某些地方,发育的有些不完美也是正常的。

“不用……不好!”李季枫正要说自己不是感冒,也要从空间裂缝拿出一件衣服穿上,但是突然之间脸色一变,现在他的感知力已经到了很强大的地步,因为他察觉到在他们一公里以外的地方,竟然有一个不明物体向他们飞来。

不过他脸色马上就放松了下来,因为那个不明物体显然没有什么攻击的能力。

他身体一闪,顿时来到空中,那飞速飞行的物体顿时被他接到了手里。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