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 欠条

机会这玩意儿,就是这样!

不知不觉的降临,悄然无声的离开,所以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在埋怨自己不是没有能力,而是平台不佳,时运不济。

当然,也不是说光哥跟随伍北就一定能大展宏图,只是单纯评价这家伙保守到除了小心翼翼,根本不懂得审时度势。

半小时后,梅南南和二球四人被带到伍北面前,少不得又被巡捕数落一顿,才允许他们离开。

“诶我操,哥们你也认识伍北啊?”

二球惊诧的发问。

“我俩老鼻子关系啦,是吧?”

梅南南大大咧咧的回答,同时快速冲伍北挤眉弄眼示意别戳破。

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吹嘘的,反正搞得二球哥仨纷纷冲他翘起大拇指。

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冲突,负责的巡捕先护送网红等人离开,勒令几人必须得等他们回来才可以走人。

“这是你们的,这是你的,看看没问题的话,签字按手印吧。”

黄卓拿出两张伍北刚刚让他去打印的欠条放在桌上,分别冲四神兽招招手示意。

“什么玩意儿,我们就欠你八十万了?别不实在昂,我可听说了,你就赔给大和尚二十万,就算有利息也不能飞的这么快吧?”

二球拿起借据快速看了几眼,不高兴的质问。

“我的时间不是时间?或者说我是你们的小弟?随叫就得随到?我本来在崇市正办要紧事,因为你们打电话不得不回来,那笔损失不应该算你们一部分?这我还是看着好哥们的交情上,我一个朋友跟我保证,给他二十万,一个钟头变一百万!结果我投资到你们身上!”

伍北慢条斯理的开口。

“可也有点太多了吧?”

哥仨互相对视一眼,二球苦笑着嘟囔:“之前我们可也帮过你。”

“那我之前差你们事了?”

伍北歪脖反问,随即撇撇嘴道:“要么接受收编,要么立马还款,自己选!”

“那啥冤种...呸,我口误哈,伍哥,他们二十万还一百万我能理解,我总共就欠你两万,咋就变成了三百万!太离谱了吧!你再仔细看看,是不是写错了。”

旁边的梅南南讪笑着举起欠条问道。

“因为你特么管我叫冤种!老子的名誉损失不值这个钱?”

伍北骤然提高调门:“事儿就这么个事儿,该解释的我都解释了,签不签你们自愿,大不了我再拿几十万出来铺关系告你们诈骗!你们要是跟我滚刀肉,那我就陪你们滚到底,小卓去把铺盖卷给我扛进来!”

“日了!”

“为富不仁的大冤种!”

四神兽互相看看彼此,齐刷刷的冲伍北竖起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