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谁借你的胆子!

伍北的左膝盖立时间腾起一抹血雾,随即钻心的痛觉铺天盖地的袭来,得亏旁边有俩人搀着他的胳膊,不然他非得当场跪下不可。

“能不能他妈说实话!”

八字胡再次举起手枪。

“能..能!给我一部手机!”

伍北倒抽几口凉气,以此缓和疼痛。

“最后一次机会,不然我不介意帮你断子绝孙!”

八字胡朝着旁边的手下摆摆手,对方立马捧起一部手机抻到他面前,冷冰冰的挤出几个字:“说号码!”

“幺三八..幺六七...”

伍北凭着记忆念出林青山的电话号。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听筒里很快传来一阵机械的电子合成音。

“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行!我特么成全了你,反正没了根子,也不影响你继续说话!”

八字胡的耐心彻底耗尽,硬生生的将枪口怼在伍北裤裆处。

“刷!刷!”

就在这时,他们脑袋上方的照明灯突然莫名闪动起来,像是电压不稳一般。

八字胡下意识的昂起脑袋。

“嘭!”

趁着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伍北猛的一脑袋撞向对方的眼眶,借着左右两人搀他胳膊的力度,双腿高高弹起,呈剪刀一般死死夹住八字胡的脖颈。

八字胡自然挣扎推搡,一来二去几人纷纷摔倒。

“嗡!嗡!嗡!”

紧跟着一阵马达轰鸣声从四面八方泛起,八九辆支着远光灯的骑私家车围成一圈,气势汹汹的将一众人包围到当中间。

“谁借给你的胆子替我老公断子绝孙!”

“草特么得!手举高、弯下腰!嫌命长的往前撩!”

“一帮小狗狍子居然还要咬人是咋滴!”

恍惚间,伍北竟看到赵念夏从一辆红色的保时捷越野车走下来,接着不计其数的年轻小伙子手持各种长刀短枪一窝蜂似的涌下车。

“朗哥..”

伍北不自觉的吞了口唾沫,赵念夏的身边赫然站着打过几次照面的王朗,而王朗的旁边是一个没有大门牙的矮个子壮汉,这家伙他之前也见过。

此刻令伍北震撼无比的是,他双手环抱一把市面上根本不可能见到的64式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