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逃

“哥,咱们现在是去擒龙集团还是警局?”

王亮亮帮忙拽开车门,小声发问。

“上京!我要跟罗睺见一面!”

伍北从嘴唇里挤出一句话。

“啊?”

“现在吗?”

黄卓和王亮亮同时愣住。

“不方便吗?”

伍北皱眉反问。

“滴呜!滴呜!”

话音还未落地,两台巡逻车打院外疾驰而来。

“伍总你好,很抱歉打扰您的出行,我们是锦城大案总队的,有些事情需要找您了解一下,关于吕晨这个人,可以吗?”

一个浓眉大眼,看起来应该是带队的巡捕先出示一下工作证,接着开门见山的道明来意。

“我说不行,有用吗?”

伍北话里带刺的反问,随即看了眼腕子上的手表道:“麻烦快一点,我待会赶飞机!”

“是这样的,根据我们的调查,吕晨虽然不是咱们公司的员工,但是近期跟贵司的关系一直不错,甚至于他今天在擒龙集团纵火之前都一直是在咱们这里生活的,您作为虎啸公司的负责人,想必对他的情况应该很了解吧?”

对方言语客气的出声。

“同志,我这里是旅游公司,那边是试营业的住宿楼,做的就是喜迎八方客的买卖,别说是他,就算是您,如果有需要,我们也会热情接待,这有什么问题么?”

伍北思路清晰的反问。

“那你们花钱给吕晨在锦江区幸福里小区买下一套商品房又作何解释?”

旁边一个年轻小巡捕气冲冲的质问。

“给谁花钱,怎么花钱,好像是我的自由吧,难道我有钱喜欢送别人礼物我犯罪了?领导你需要不?需要我也可以送你一套,我觉得领导们要做的并不是搁我们这些屁民的牙缝里抠什么字眼,你们难道不是更该弄清楚吕晨为什么一反常态?从一个老实巴交的打工仔变成跑回原公司伤人放火的恶徒,他究竟经历了什么?”

伍北嗤之以鼻的轻笑。

“你..”

“好了,闭嘴吧!伍总不需要动气,我们只是例行公事的询问,毕竟吕晨要案在身,现在又莫名潜逃,您这里作为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肯定是需要走访到的。”

带队巡捕摆摆手制止住手下,朝伍北敬了个礼后,招呼其他人离开。

在听到吕晨竟然潜逃的消息,伍北禁不住有些出神,脑海中瞬间出现那个瘦巴巴,似乎永远都不敢拿正眼瞧人的年轻小伙,没料到对方竟然如此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