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兵分两路

他随行的几个亲信,被梅南南悄然无声的制服,并且攥着手枪给铐到隔壁房间。

“长话短说,大佬们的事情咱们插不上手,我现在就一个要求,把你们赤帮能打的、敢拼的好战分子全都喊过来,完事我送你们几个一场昏迷,证明这事儿你们也是被逼无奈。”

早已在屋内等候多时的贾笑四平八稳的开口。

几名手下互相对视几眼,谁也没有往下接茬,他们全是苏狱的铁杆狗腿,不论是忠诚度还是胆魄都远非寻常马仔可以比拼。

“成,各位想要尽忠守义我尊重,有言在先哈,我这个人吧,对自己没有任何的定位,一换一可以,一换五也OK,李浩鹏是我哥们,王顺是我大哥,他们现在出事了,我当小的不做点啥,属实说不过去,三个数时间考虑,现在开始倒计!”

贾笑笑了笑,慢悠悠的从裤兜里摸出一个“香瓜”造型的手雷,一只手捏在引爆器上,毒蛇似的舔舐嘴唇呢喃:“三..二..”

说话的过程中,他跃跃欲试的就要拽下引爆。

“我打!”

“听你的,不至于大哥。”

面对这种稍有不慎可能就会魂飞魄散的威胁,苏狱的几个亲信并没有坚挺太久,立马一个接一个的认怂。

“这帮狗崽子,你一个人能搞定不?”

贾笑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歪头看向梅南南。

“妥妥的,哪怕我浑身窟窿眼都不带让伍哥受半点委屈。”

梅南南大包大揽的举手表态。

“那我就去挖出来罪魁祸首,这边不管怎么闹腾,咱伍哥必须全身而退。”

贾笑随手抓起苏狱一名亲信的手机,清了清嗓子道:“有陈刀的联系方式没?”

“有,那家伙有麻烦基本上都是先喊我们。”

对方迅速点了点脑袋。

“来,受累解开指纹锁。”

贾笑将手机递向对方。

男子也没多想,伸出左手就打算接过。

“唰!”

一道白光猛不丁闪过,接着男人就感觉自己的手腕一阵剧痛,再低头看去,只见自己的右手被整齐的剁下,鲜红扎眼的血水瞬间喷涌而出,他也疼的一屁股崴坐在地上,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嚎。

“哪根手指头解锁啊?算啦,不管了,我自己一个一个的试吧,把嘴给我闭上,悄悄的哈,你应该庆幸自己只是少了一只手,而赤帮的其他人,今天必须得丢半条命。”

贾笑面无表情的吐了口唾沫,接着弯腰捡起对方那只血呼啦擦的手掌,然后按着手指挨个尝试解开手机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