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没文化

伍北乐呵呵的接茬。

“还有个事儿小伍,我有点拿捏不稳,想让你帮着参谋参谋..”

郭鹏程干咳两声,强调莫名其妙的变得扭捏起来。

“咋了?”

伍北瞬间紧张起来,生怕对方觉察到自己避重就轻的隐瞒骆驼的身份。

“那啥..我不是一直都想感激蔷薇么,她在花店工作,我又不知道送她点什么可以表示心意,你说直接把她上班的花店买下来送给她,够不够有诚心?主要我以前也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接触过的所有女孩,没有不喜欢名牌首饰和钞票的。”

“郭少,我先打断一下,蔷薇是谁呀?”

听到郭鹏程问的不是这事儿,伍北禁不住松了口气,随即满头雾水的询问。

“吕蔷薇呀,救我的那个聋哑女孩,我不是让她打听过她的资料么。”

郭鹏程稍稍提高一点调门。

“喔..”

伍北这才反应过来,讪笑道:“郭少,你这是打算发动爱的攻势了吗?”

“别瞎说,我就是单纯感激人家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算了算了,跟你聊男女感情,不亚于对牛弹琴,我自己琢磨吧,晚上见面再说。”

郭鹏程明显有些不好意思,急急忙忙挂断电话。

“诶我日,我长得很像没有文化的样子吗?”

不到一个钟头的时间内,被俩人贬低两次不解风情,伍北的脸颊顿时有些滚烫。

君九转头凝视片刻,随即很认真的点点脑袋。

“靠,待会找地方给我配副眼镜,哥正儿八经的高中毕业生,小学作文还拿过二等奖,在你们这些匹夫的眼里居然还不如盲流子。”

伍北吵吵把火的呼喝。

“其实你刚才对咱家兄弟产生了质疑,对么?你不明白郭鹏程是如何那么迅速并且清晰的知晓咱们的所作所为。”

笑闹一番后,君九冷不丁出声。

“嗯。”

伍北怔了几秒钟,长吁一口气道:“不过我更愿意相信是郭鹏程人脉广阔、耳目众多,比起来猜忌,我宁肯自己的盟友短暂不信任,想要窥探虎啸的能力。”

“万一真的是咱们内部有问题呢?”

君九眨巴眨巴眼睛又问。

“那就权当我有眼无珠呗。”

伍北满不在乎的点燃一支烟。

今天参与的兄弟基本全是虎啸家核心中的核心,不论哪个人心口不一,都对他是场巨大的打击,所以他特别不乐意刨根问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