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9 失职

“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哈伍总,这样一来我也更有动力送俩小老弟回家。”

张星宇接着又道。

“让笑笑跟我对话。”

伍北深呼吸两口提出要求。

“哥,没啥大事,这两天我跟大亮在锦城某个部队大院里吃得香、睡得好。”

贾笑的声音随即响起,暗示伍北他们始终都在锦城。

“转告你旁边的那位大哥,车我放了,希望他不要再继续搞虎啸。”

确定哥俩平安无恙,伍北提高调门警告。

“快结束啦,提前恭祝伍总化险为夷!再次见面,我想伍总应该会对我感激涕零!”

张星宇轻飘飘的说罢便挂掉了电话。

看了眼扶在货车旁边喘着香气的老郑,要不是她拼命,己方可能根本没资格跟张星宇提条件,可现在却要放走奔驰车,伍北的心里别提多憋屈了。

“不碍事的,现在吃瘪的对方,咱们是赢家!”

老郑无比善解人意的微微晃动脑袋。

“滚蛋!”

伍北面无表情的一脚踹在奔驰的车门上,背转过去身子。

随着奔驰车缓缓驶离,一直靠在货车后斗旁的老郑突然脚底一软,蹲坐在地上。

伍北这才注意到,这傻丫头竟光着脚丫子,两只拖鞋早已不翼而飞,右小腿处扎着一片巴掌大小的碎玻璃,鲜血完全浸透了裤管,只是因为她的睡裤是青灰色,看起来并不明显。

“受伤你咋不告诉我啊?”

伍北倒抽一口凉气,小心翼翼的搀住她的胳膊。

“先办正事,这点小口子无伤大雅的。”

老郑摇摇脑袋,明明疼嘴唇都在不停颤抖,笑容却始终不曾消散。

“扶她来屋里吧,打打杀杀本来就不是女孩子应该参与的事,你有点失职啊小朋友。”

保安室内的男人笑嘻嘻的出声。

“伍北!伍北!”

话音还未落地,就看到马寒急急忙忙的从不远处的住宿楼大厅里跑出来,结结巴巴的吆喝:“我..我特么找到罗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