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骗炮的,不要脸

晚上十点多,一行人醉醺醺的,相互扶持摇摇晃晃的从会所出来,站在路边打车。

姜京拦下两辆出租,和席伟彦徐佳崔颢上了其中一辆,摇下车窗朝许傅笙挥挥手:“队长,明天见。”

邵正把打着酒嗝的邵安和佘凌宇先后塞进后座,上副驾驶前回头看向许傅笙:“那我们先回去了,笙哥,教练就交给你了啊。”

许傅笙左手搭在沈言肩上,右手挥了挥:“路上都慢点,注意安全。”

“哎,好嘞。”

出租车相继开走,原地就只剩下他们两人。

沈言还是那副乖乖的样子,被揽着肩也不挣扎,就是眨巴着眼睛东张西望,头转来转去的,像个好动的小孩子。

那呆头呆脑的蠢模样,看得许傅笙心痒痒的,感到既好笑又无奈。

“喂,沈教练?”他手伸到沈言面前打了个响指,“教练大人?沈小言?”

“嗯……嗯?”

“啧,还认不认得我是谁啊?”

沈言眯缝着眼凑近盯了他几秒,忽然暴起一拳头猛的挥过去。

许傅笙毫无防备,正好被打中左脸,力道还不小,头都顺着力道惯性歪到一边去了。

他舌头顶了顶腮帮,回过头来不可置信地瞪着沈言:“艹!沈小言你发什么酒疯?!”

刚才还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他妈的打他干什么?!

沈言竖起食指指着他点了点:“骗……骗子!”

“老子骗你什么了?!”

“骗嗝……骗炮的,不要脸。”

许傅笙:“……”艹!

什么叫骗炮?

那明明是两情相悦的春宵一夜!

但是为什么他心里莫名发虚……

“咳咳。”

许傅笙若无其事地蜷起手指用手背碰了碰被打的地方,下一秒倒吸一口凉气。

妈的,看着也不壮啊,怎么打人这么疼。

他瞥了眼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眼醉眼朦胧的男人,有些口干舌燥,烦躁的解开领口两枚扣子,长吁一口气:“算了,我跟个醉鬼生什么气。”

他一把抓起沈言的手腕,拉着往前走了几步,万幸这下子人还算听话,低着头看路。

拦下一辆出租车,许傅笙打开后车座的门,把沈言往里塞,自己跟着坐进去。

司机大叔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两人:“小哥,去哪儿啊?”

许傅笙把沈言蹭到车窗上的头掰回来,面无表情报地址:“四锦域。”

“好嘞。”

车子行驶上路,车窗外闪过街边商店五颜六色的灯光,时不时照进来,使得昏暗的车内有了一点光亮。

大半个小时后到了地方,许傅笙扫码付款下车,拉着沈言的手腕往小区门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