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许傅笙(X)tortoise(?)

踮脚跳和练脚踝在平时倒是没什么,第一天负重也才5kg,但一直重复一个动作,不仅是身体上疲劳,心也累。

旁边空地上已经准备好了很多沙袋,原本大家都没在意,以为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结果现在……去他妈的无关紧要!

每次一个项目结束,短暂休息过后,他们又不得不屈服于沈言的淫威,自觉往脚踝上绑沙袋,开始下一个项目。

六人坐在地上,绑着沙袋的右腿往前伸,抬得高高的,一开始没觉得怎么样,时间久了腿就开始发酸哆嗦,一点一点往下掉。

佘凌宇幸灾乐祸蹲在一旁等着记数据,沈言和艾森一前一后监督,时不时帮他们矫正姿势。

骄阳似火,万里无云,好在山里风挺大,偶尔有微风吹过带来一丝凉意。

尽管如此,也依旧解不了众人内心的燥热,别说他们,就连沈言和艾森都出了一身汗,豆粒大的汗珠顺着额角滑落,汇聚在下巴,前胸后背都湿了一大片。

沈言走到许傅笙面前时,这人明明满头大汗淋漓,狼狈得不行,却还有精力贱兮兮地朝他笑,充满暗示意味地舔了舔唇角。

他全当没看到,面不改色握着那截脚踝往上提了提,忽然感觉手心被蹭了蹭,一抬眸,就看到许傅笙佯装害羞,嘴巴动了动,无声地说了句什么。

那口型好像是……你占我便宜。

“………”神经病。

看来是不够累,居然还有力气嬉皮笑脸。

沈言心下冷笑,起身走到旁边拎了个沙袋过来,往那截白皙的脚踝上用力一套。

许傅笙深感委屈,脚尖转了转企图装可怜博取同情,脚背却又被沈言毫不留情狠狠拍了一巴掌。

“老实点。”

“……”

算了,训练期间他家沈教练的老虎屁股摸不得,别一会儿又把人惹恼了,他哄都哄不好。

一下午的时间,就是不停的练练练,几人身心俱惫,脑子一团浆糊,已经累到无法思考了。

六点,沈言事先设置好的闹钟准时响起,标志着今天训练结束。

毫不夸张的说,那铃声传到其余人耳朵里宛如天籁之音。

但是一想到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要处于这种水深火热的境地之中,那点儿刚升起来的一丢丢兴奋便荡然无存。

第二天新增了个负重越野项目,许傅笙作为所有人中体能最强的一个,却见鬼的成了头一号光荣负伤的烈士。

哦,真要追究起来也不是项目有什么问题,是他自己脑子有毛病,跑的时候不好好看路,非要一个劲侧首小声调戏旁边陪跑的沈言,挤眉弄眼的,骚话就没停过,一时间没注意脚下,脚尖勾到一块凸起的石头,猛的栽了个大跟头,整个人飞出去半米远。

其他地方倒没什么,就左脸那块被蹭破了皮,出了血,得亏徐佳时刻备着医药箱,当场手脚麻利地给他包了纱布。

其实伤势不是严重,比起那点小伤,其余人毫不加以掩饰的嘲笑才是插中他心口的那一刀。

真他妈丢人丢到家了!。

一开始许傅笙还死活不让包,大男人受点伤怎么了,谁要整这些娘了吧唧的东西?!

最后是徐佳说山里环境不好,伤口可能会感染,他试着想象了一下自己那张帅裂苍穹的脸流脓留疤的样子,立马就妥协了,都不用人劝。

他怕沈言嫌弃自己……人还没追到手呢,这要是破了相可怎么整。

沈言在旁边看着徐佳给许傅笙处理伤口,盯着盯着也忍不住闷声笑了起来,主要是想起这傻子当时五体投地摔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不愿面对的场面,实在是感觉有点儿滑稽。

第一现场就属艾森笑得最开怀,光笑还不过瘾,还不留情面地对趴在地上的许傅笙吐出一句:“tortoise。”

王八。

队长出糗名场面,百年难得一遇啊,其余人只恨当时没能掏出手机录视频发个朋友圈,真是亏大发了。

这应该能成为许傅笙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往事之一,要拉进黑名单里的那种。

污点!

他越想越生气,扭头吼人:“笑屁啊!”

队员们赶紧收敛,表情严肃地背过身去,不敢再看笑话,不过那连排一耸一耸的肩膀和抑制不住的笑声,怎么看怎么没有说服力。

直到傍晚训练结束回营地的时候,许傅笙还黑着张脸一声不吭,双手抱胸走在队伍最后面,心里憋屈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