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归家(2)

冷颜浔、慕钧郢就这样走回了冷家。

一到冷家大门口,冷颜浔、慕钧郢两人便看见门口侍卫像是沙漠中饱受煎熬的人看到了绿洲一样,大叫着往冷府里跑:“家主,小姐、慕公子回来了。家主,小姐、慕公子回来了。……”。

冷颜浔、慕钧郢一看到这一幕都是一脸的黑线,这都哪跟哪啊?

他们又不是什么稀有动物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

但是接下来冷家人的这一波举动却是让冷颜浔、慕钧郢两个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兴师动众。

冷颜浔、慕钧郢刚进门没多远,离很远便听到了冷擎那巨大的喊声,两人听的一愣,就那么短短几秒钟,冷擎就来到两人面前。

冷擎仔细看着两人,担心道:“乖孙女,慕小子,你们终于回来了,你们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们吗?”

又上上下下看了看两人的妆容:“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受伤?”

没等两人回答,冷家的大部队就到了,没个人都在说话,使得冷颜浔、慕钧郢两人根本没空插嘴。

“闺女有没有受伤,没得到宝藏没关系,咱们不难过啊,爹给你买好吃的、好玩儿的,只要是你想要的,爹都给你买来。好不好?”

“妹妹,哥哥给你准备了好多礼物,就等着你回来了,来你看看这幻影镜,这可是我花了大价钱买了的,妹妹,我跟你说……”。

冷家人都争着抢着要和冷颜浔说话,看到这一幕,冷颜浔只觉得心中暖暖的。

而慕钧郢却是心中升起一抹淡淡的羡慕与渴望。

这种亲情对于长于深宫的他是很难遇到的。

都说进了宫墙就是半只脚进了虎穴,事实也确实如此,想想自己那可怜的母妃,不就是这样吗?

想到这,慕钧郢眼中充斥了一种冷漠,那是被伤透了心的人才有的神情。

一时间一股低气压以慕钧郢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冷家众人感受到慕钧郢情绪地失落,冷擎便对着冷明轩等几个与慕钧郢年纪差不多的小辈使了个眼色,让他们去劝一劝慕钧郢。

冷家几个兄弟也是领会到冷擎的颜色,便为走过去围住慕钧郢。

“钧郢,我还给你准备了好多礼物来着,你一会儿过来看啊!”

“钧郢,你不知道,二哥可担心你啦,一天磨叨好多遍。”

“谁担心他了,我那是担心小妹,他只不过是顺带着的。”

“咦!多大了也不怕说谎话会被雷劈。”冷明轩一脸嘲笑道。

“冷明轩,你给我过来看我不收拾你?过来……”说着冷明华便要去拽冷明轩的耳朵,却被冷明轩躲了过去。

两人打打闹闹,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

看着冷家两兄弟在那耍宝,慕钧郢不厚道的也笑了,但眼神中多了一死暖意。

冷家兄弟的用意他怎么能不知道呢?一种重来没有过的,被人关心,被人在意的温暖在慕钧郢心中蔓延。

听着耳边的笑声,慕钧郢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会保护好冷家,保护好这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