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交锋

“没有证据又怎样,到时候,那就要看看百姓们到底是愿意相信你们苏家,还是相信我们冷家了。”冷浩玄反击道。

“再者说就算百姓们不信,咱们两家开展也是迟早的事,对我们冷家也没有任何坏处。反倒是你们苏家最近应该没少提心吊胆吧?”冷明华气不过插嘴道。

苏陌黑着脸,瞪了一眼冷明华,接着目光从冷颜浔身上滑过。不知是想到了什么,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那就看看是谁笑到最后。”

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苏陌刚离开,五人便卸下了刚才一脸不屑的表情穿转而是满脸的担忧。

冷明轩扯了扯冷浩玄的衣袖,一脸担忧的说道:“爹,刚才那人最后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他不会背后搞什么阴招吧,咱们到时候可怎么办呢?”

冷浩玄也是很担忧,心里七上八下的,猜不猜苏陌的意图。

但为了不让孩子们担心,冷浩玄还是一脸无所谓的说:“能有什么事啊?被咱们弄得无话可说了呗,只能撂下个狠话再走。”

虽然说得无所谓,但是眼中的担忧已经出卖了他。

慕钧郢也是明白冷浩玄的担忧,便安慰道:“冷叔,你不必担心,估计再过几日我师傅便会来了,到时候他苏家不过就是一群蝼蚁。我们只需要保证这几天的安全就可以。”

“嗯,希望如此,希望苏家不要搞什么大动作。”冷浩玄喃喃自语道。

冷颜浔搂住冷浩玄的脖子安慰道:“爹爹没事的,在青阳城的人都知道了苏家的阴谋,苏家在这段日子一定会安分以防被人抓到把柄。”

“嗯。没错咱们小颜浔这么有福气,咱们冷家也一定是有福气的人家,区区一个苏家有什么怕的。”

“这才对嘛!”冷颜浔看着冷浩玄露出笑容,心中也是十分开心。五人又逛了一会儿便回家了。

回到家冷浩玄立即将这件事与冷擎回到书房秘密讨论了一番。

当两人出了后又号集我有冷家人召开会议。并下命令没有家主允许,任何人不得私自进出冷府。

冷家上下严阵以待,任何进出冷府的人都要经过排查。不夸张的说,就是一只老鼠都别想偷偷进入冷家。

于此同时,苏家也不安宁,苏陌回到苏家后便将桌上的茶杯摔个粉碎,却仍然没有平定心中的怒火。

霍家家主闻讯赶来,便看到一地的残渣碎片。

“大人,这是发生了什么事,竟让你如此不快?”霍家家主小心的问道。

“发生什么?你还有脸问我?”苏陌气的眼中全是血丝,狠狠的将手中茶杯扔向霍家家主。

霍家家主也不敢躲,只得挨下,滚烫的茶全部淋在霍家家主脸上,碎掉的陶瓷片在霍家家主脸上划出数道伤口。

“现在整个青阳城都知道咱们苏家是万毒宗的人。冷家已经集合其他家族,想要对付我们了。我们努力了那么久的计划全都白费了。”苏陌癫狂的怒吼着。手中真元放肆的爆发着胡乱攻击。

霍家家主也被攻击了好几下,受了不大不小的伤。

霍家家主单膝跪地,无比恭敬道:“大人,事情还没有到那么糟糕,小的还有一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