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冷颜浔?”临祁缓缓的念了一遍,沉思了一会儿,最后点点头道:“是个好名字小丫头,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佣兵工会啊?我们工会可是应有尽有,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得到。”

临祁脸上露出一抹笑容,就像一只拐骗孩子的大灰狼。

一时间,冷浩玄、冷擎都谨慎的看着临祁,生怕他把冷颜浔拐跑了。

慕钧郢则显得有些开心,如果冷颜浔加入了佣兵公会,他们是不是就可以每天都呆在一起了?

想到这慕钧郢有些莫名的激动,毕竟他知道他不能在这里停留太久。一个月可以,半年可以,一年也可以,但却不是慕钧郢希望的十年、二十年、又会说是一辈子。

冷颜浔听了临祁的话,先是一愣,接着便笑着拒绝道:“我还小,还不想参加这些,我只希望可以多些时间陪家人。”

慕钧郢眼中的光在冷颜浔刚说到一半时,便熄灭了许多,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临祁听了冷颜浔的话,这才想起来她不过是个六七岁大的孩子,摇摇头临祁自嘲的笑了笑,真是被那个不孝给气着了,做事都不过脑子了。

看到众人都停在大门外,吸引了许多人围观,慕钧郢显得有些不自在。

“行了,还不赶紧进去,在外面干什么呢?你不怕别人笑话我害怕呢?”慕钧郢一脸嫌弃地说道,看向临祁的眼神中满是挑剔。

接着慕钧郢便转头对冷擎等人说了一句:“冷爷爷,咱们快进去吧,不用管他。”语落便拉着冷颜浔向府中走去。

看到这一场景,冷擎等人都是面面相觑,不敢跟着慕钧郢进府,更不敢与明显已经到了爆炸边缘的临祁说话,只得站在那看着事情的自由发展。

临祁看到慕钧郢的举动,生气地想要立即脱下鞋砸他一顿,却又碍于人多,只得暂时压下心中的怒火。怒气冲冲的走进了冷府。

……

进入冷府冷擎便立即下令大摆宴席,欢迎临祁的到来,命令一下冷家人便立即忙碌起来。

临祁也有了与慕钧郢独处的时间。

“臭小子,你给我说说那万毒宗现在是什么个情况。”

虽然临祁还是很想训斥母亲一一番,但他也知道自己说不过慕钧郢,况且慕钧郢也不会听他说的话,就算听了也不一定会按他说的话去做。

便不自讨没趣,还是关心正事重要。

慕钧郢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讲了一遍,同时也不忘把冷颜浔曾被他们下毒的事情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