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吃醋

冷颜浔将溟凌抱在怀中,抚摸着它十分抱歉地说着:“溟凌啊,我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需要你的血,所以……”

说着冷颜浔低下了头,愧疚的说不出话来,当初她将溟凌抱回来时,便答应了公狐会保护好溟凌,不会让人伤害它。没想到最终伤害它的人竟是自己。

慕钧郢想出声劝冷颜浔,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只能呆在冷颜浔旁边,默默陪伴着她。

冷颜浔沉浸在愧疚中,下一秒却被溟凌的举动惊讶到,只见溟凌将爪子抬了起来,伏向冷颜浔的肩膀。

同时支起肉乎乎的身子,在冷颜浔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冷颜浔被溟凌人性化的举动震惊到了,愣在那里半天没有缓过神来。而慕钧郢则是在溟凌亲冷颜浔的那一刻便火了。

慕钧郢想上前将溟凌拽起来,却又害怕冷颜浔会伤心,便只能站在那里一个人生闷气。

连他都没亲过冷颜浔如今却被一只狐狸抢了先,真是气死他了。

慕钧郢恶狠狠地盯着溟凌,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溟凌它怕不是早已千疮百孔了。

溟凌像是感受到慕钧郢的死亡射线。挪了挪身子躺在冷颜浔的怀中就不起来了,这又引得慕钧郢一阵怒火。

慕钧郢在这边气的跳脚,那边冷颜浔也开始准备取血。

正常取血都是用刀划出一个伤口,但冷颜浔害怕溟凌以后恢复时会很疼,所以改用银针取血。

用银针扎出一个小伤口,再用真元带动溟凌的血液流动,这样就可以尽可能的使溟凌不会感到那么痛了。

“溟凌你忍下啊,我马上就能好了,一点都不会痛的,一会完事了我给你准备一大堆好吃的啊。”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20滴犹如黄豆大的血珠滴落。

溟凌开始变得有些虚弱,不再像刚才那样活蹦乱跳,溟凌刚出生不到一个月,身体不过一个婴儿大小,这20滴血对于它来说已经很多了。

冷颜浔让慕钧郢收好血,自己则去陪溟凌,并给溟凌准备许多食物和补血的丹药,溟凌一下子看到这多好吃的立马变得精神十足,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