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第二场

第一场比赛,在苏家人那仿佛淬了毒的目光中落下帷幕,第二场比赛也即将开始。

第二场比赛相比拼的家族是黄家和幽家。

黄家人多为剑修,其家传剑典《枯木十二剑》为五品剑典,威力十分强悍。

而幽家多为法修,同时擅长药理,因为幽家人嗜药如命,对炼出更好、更高阶的丹药有着犹如疯子一般的执念,所以幽家人把他们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献给了炼药。

正是如此,虽然幽家人与其他家族的人相比修为上欠了一大块,但幽家人精通人体构造在与人比赛时会更容易地找到对方弱点,所以幽家人的战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不知是碰巧还是为什么,两家派上高台的皆是女子。

“第二轮第二场正式开始”

裁判重新走上高台,大声宣布道:“接下来黄家黄念心对幽家幽倩。”

闻言,两位妙龄少女相互行了一礼,准备开始战斗。

黄念心身材本就高挑,五官轮廓分明,又生得一双丹凤眼。手中拿着一把漆黑的宝剑,显得整个人帅气潇洒。

也许是常年练剑原因,黄念心身上有种让人无法忽视的凛冽之感。让人感受到巨大压力,至少幽倩是这个感觉。

幽倩在个头上比黄念心矮了半个头,整个人的气势也比黄念心弱上一截。

这时候台下的观众们又觉得他们可以了,又觉得他们什么都知道了,“小声”的在台下嘟囔着。

“一看这幽倩畏畏缩缩的,肯定不能赢啊!”

“可不是嘛,一个炼药的,在这里比什么?还不如回去乖乖练药呢。”

“哈哈,别在这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