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嚣张

“呃…必须…”

冷擎想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所以然,最后说道:“三书六聘那是最基本的,我不要求什么仙鹿做媒、仙鹤为聘。也不要求聘多么贵重,只要求可以表明心意。要是连这点都满足不了,那就迟早滚蛋。”

“诶也是,富贵权利有什么好,我只希望小颜浔这辈子可以过得好,过得衣食无忧,无忧无虑。”冷浩玄叹了口气说道。

闻言冷浩天也插话道:“虽说如此,但这家境条件也一定不能低了。可不能亏待了咱们家小颜浔。”

“嗯…”

“没错,没错。”

……

这边三个大男人正热火朝天的,冷颜浔却没有注意,仍然忙着为越离加油。

而站在冷颜浔身旁的慕钧郢却是听到了这短对话的全过程,并默默记在心中。只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一边,裁判观察了一下苏文华的状态后,走上高台宣布越离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苏家人也来的了苏文华身旁,却发现他已经死了,不禁勃然大怒。

苏文月,苏文华的姐姐最先开口怒骂道:“越离你怎么能如此狠毒,偷袭我弟弟,你就不怕被世人耻笑吗?”

“耻笑?”

越离一声轻笑,反问道:“是你弟弟说要让我三招,说要我先出手。我本以为他是个厉害的角色。谁知道竟是个蜡头洋枪,我只是轻轻一拳,他就死了。”

越离嘴角上扬勾出一个迷人的弧线,然而灰色的眼眸和流着血的伤疤却让他显得十分妖艳。

“至于耻笑,这些年我收到的耻笑还不够多吗?我堂堂一个筑基中期要是还打不过一个练气后期才是真正的被世人耻笑吧。”

以前有多么的落魄卑微,现在的越离就有多么的嚣张。

苏文月被越离反驳的说不出话来,只得在那抱着苏文华的尸体又生气又伤心。

越离不再理会苏文月,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走下高台。

见越离向下走来,慕钧郢向身边的洛昀使了一个眼色,洛昀会意走向去接越离,带他去处理身上的伤口。

越离对此并没有拒绝,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他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可不能现在就累坏了身体。

而越家家主现在确实愤怒的双眼冒火,那是一种被欺骗背叛的怒火。

有实力为什么不表现出来?当一个傻子就那么有意思吗?难道就是为了单纯的丢越家的脸?还是说骗他有意思?这个混账到底有没有把他当爹。

越家家主直到现在还没有醒悟到他的错误。他这个做爹的对自己儿子是多么的无情,冷酷。

越家家主愤怒的盯着越离,直到他离开。越家家主恨不得马上把越离抓过来,痛打一顿,但是他不能。

怒火憋在心中让越家家主更加生气,但越离已经被慕钧郢看中,为了越家的未来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努力拉近与越离的距离。

越家家主在心中盘算着,如何才能从越离身上讨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