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霍平川

两股力量瞬间交织在一起,摩擦出巨大的火花。火花溅在高台的石板上,留下一块块黑痕,让人触目惊心。

砰的一声巨响,一时间飞沙走石,尘埃弥漫整个高台,人们的视线被遮住,也就不知道结果到底是什么?

尘埃渐渐下沉,人们的视线也清晰起来。当看到高台上的场景,台下的观众皆是一愣,接着又发出雷鸣般的鼓掌声。

高台上黄念心已是不知生死。幽倩则是单膝跪地,右手努力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倒下。

因为黄念心已经失去意识,所以裁判上台便直接说道:“第一轮,第二场,幽倩胜。”

听到裁判的话。高台下的观众又是一阵欢呼。掌声不断,

直到听了裁判的话,冷明华才真正相信幽倩也打败了黄念心。

冷颜浔这时踮起脚尖拍了拍冷明华的肩膀,一脸得意的说道:“怎么样儿?二哥,这下该相信我了吧,叫你刚才不相信我,现在傻眼了吧?”

冷明华被说的小脸一红,扭过头狡辩的说道:“我哪有,我那是在考考你的眼力呢,没错就是为了考你的眼力。”

冷明华说的义愤填膺,仿佛事实就是这么一回事但是他飘忽的眼神却是显示着他的心虚。”

其他几个人看到了这画面,都是不厚道的笑了。

边笑边说:“是是是,你什么都知道,都是为了考小五。”

不说还好,一说这冷明华的脸又烧成了红炭。看起来十分可爱。

慕钧郢看出了冷明华的窘迫,便轻咳了两下说道:“好了,咱们还是想想一会儿的比赛吧!”

冷家几人不再调侃冷明华,转头看向了高台,认真分析着各个家族的实力,虽然他们都是年纪不大的孩子,但长时间接触着大家族的明枪暗箭,也是使他们相较于同龄人成熟了许多。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太阳也渐渐西吹垂,冷家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比赛。

霍家派出的是霍家二少爷霍平川,冷家则是由冷浩玄出战。

霍家也不知是基因不好,还是什么问题?个子长的都不高,并且又黑又瘦。最瘦的可以达到只剩皮包骨的境界,看着十分可怕慎人。

“冷浩玄,好久不见,没想到是我吧。”霍平川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使他脸上十几厘米长的伤疤显得更加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