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顾叶说清误会重归于好&胡杨认领钟凌为男朋友

顾念丞一脸不可置信盯着叶与朱。

他家温柔可爱柔情似水连只蚂蚁都不舍得踩死的小宝贝,竟然会把人绑起来人双宿双栖,做梦吧你。”

他冷笑一声,“你也别想挣扎开,我知道你体力好,这绳子是最粗的麻绳。我最新学的缚绳术,你绝对跑不掉的。叶与朱醋了,叶与柒为他醋了

他茶棕色瞳孔里有星星点点笑意

他心里一直有事想问叶与柒,这次真是老天爷给机会。

“五年前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你救的我”

顾念丞盯着叶与柒的脸,不放过少年脸上任何一个微表情。叶与柒感受到盯在自己身上探究的目光,他下意识摸了摸头顶后面的疤。

柔软短发被刺手毛寸代替,摸上去有些扎手。

“当时你意识不清,嘴里一直在念叨林朦名字,我说不出口我不是林朦。”叶与柒嘴角扯出一抹苦涩。

“我死里逃生从医院醒了想去找你,结果我爸妈告诉我你出国了。五年后你回来,对我厌恶至极,我不敢声张你失手杀人的事,怕曝光害了你。”

“可是你知道我误以为喜欢林朦就是因为那次吗我以为是他舍命救了我,从来没有人愿意为我付出这么多”

顾念丞脖颈上青筋暴起,木质红椅因为男人激烈挣扎被晃得吱吱作响。

“我最开始喜欢的就是那个坚强扶我走下去,轻声劝我不要怕会保护我的人”

叶与柒颓然睁大双眼。

顾念丞的话信息量太大,他哆哆嗦嗦有些语无伦次,“你,你最开始quot

“我最开始喜欢的就是你”顾念丞怒火中烧,低声骂了一句。椅子不知道哪个部位划过顾念丞的手,短暂痛处上他从暴躁激动中回过神,疯狂状态从平静中缓过神来,逐渐归于平静。

“我,我不知道是这样的。”叶与朱捂住嘴,眸底有些飘红。

“五年,因为一个误会我们俩整整错过了五年。”顾念丞压着嘴角,轻声说道,“没关系,现在我知道了,我很庆幸我从始终喜欢的只有你一个人。”

“你又在骗我。”叶与柒轻轻拭去眼角热泪,胸口鼓鼓胀胀的凉,“你马上要结婚了。”

“不过你可能不能如愿了,因为我不会放你走的。爱情是握在自己手里的,以前我总是傻傻的不知道如何争取,今天就耍手段逼你,你也别想跟蓝一鸣在一起。”叶与柒面色清冷,发出未日哀鸣般的叹息,

“我跟蓝一鸣只是逢场作戏,是假的。是为了救你用的缓兵之计。”

顾念丞气结,叶与柒怎么这么轴。

“你旧伤复发只用了一个疗程的药,还有一个疗程我没拿到手。等蓝家把药交给我,我立刻跟蓝一鸣解除订婚。”叶与柒没吭声,抬起眼皮定定看着他。

“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比真金还真,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千万别胡思乱想听到了吗”

顾念丞轻呼一口气,憋在胸腔里的浊气散出去。

“那是我误会你了”叶与柒锤锤脑壳。

回复意识之后他确实有点冲动,很多事没琢磨清楚,身体行动快过大脑先动作。手忙脚乱想解开麻绳,颤抖手指扯了好几下没扯开。

“你为了引我过来费了不少心思,下次对我有意见想报复惩罚我,也不要用这种方法,听到了吗”

“我怎么可能会把私密照片么开给所有人看”叶与柒突然停下扒绳子的动作,闷声说道。

“朋友圈仅一个人可见。”

“你真是”顾念丞有些哭笑不得。叶与柒正专心致志跟麻绳做斗争,绳子不仅打不开,反而更紧拧的跟麻花似的。

顾念丞微微挑眉盯着忙的额头冒出细汗的叶与柒。

“小叶子,你躲开一下。”顾念丞示意叶与柒后退让开。

他咬着后槽牙绷紧手臂肌肉,胳膊健壮线条瞬间撑起来,背在后边的手微微用力,麻绳猛的断裂弹开。

“你,你能打开”

他话还没说完,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怀抱。

“你老公我有什么,事做不到吗”顾念丞眉眼间含着满满笑意。

他下巴抵在叶与柒额头上。

男人下巴上有淡淡胡茬,神情因为这几天各种杂事神情倦怠疲惫。

他垂下眸子掩盖住眼神中的红血丝,“宝贝,谢谢你愿意相信我。”98728245

“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叶与柒愣了愣,刚才男人挣脱束缚的惊讶中回过神来。

“马上就可以有个交代了。”顾念丞默默给自己打气,“放心吧交给我,一切都会没事的。”

“你想要什么”叶与柒怎么可能不知道顾念丞精虫上脑,现在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我想要你。”顾念丞大步流星,抱着叶与柒走进卧室。

“你耍了我好几圈,竟然还敢囚禁我,胆子不小,小叶子。”

现在不抓紧时间振振夫纲,以后离家出走这种事叶与柒都干的出来。

不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