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皮带与惩戒

10

到了付宅,元明之是被抱出去的。车上付约折断了他的脚踝,强要了一次。人现在半晕着,衣衫不整,脸颊红扑扑的,眼里聚不到焦。

付约抱着他,直接进了主卧,门虚掩着,哭声立刻传遍了整座宅子。

管家跟上去,摇头叹息,关上了门。

皮带抽掉的声音落在耳里,元明之慌忙地沿着床边退后,折断的脚踝姿势怪异,横在一边,不住的抽痛,湛蓝的眸子惊慌无措,“付、付先生…,呜…对不起,对不起…”

深褐色的皮带被对折起来,光泽油亮,吓得他一哆嗦。

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元明之手脚并用地爬过去,衬衫在车上已经被撕成条段,显得十分可怜。他跪在床上,抱住了付约的腰,迎上他阴狠的目光,湿漉漉的眼里带着乞求,“先生,我再也不敢了,我不敢了……”

皮带贴在脸颊上,皮革的味道在喘息间渗入脑里。元明之怕极了,浑身发抖,温顺地去蹭付约的手,发白的唇哆哆嗦嗦,没等讨好的话说出口,人就被狠戾的耳光打偏了头,摔下了床。

冷汗渗了出来,元明之眼角发红,细瘦到不健康的手臂,颤颤巍巍地攀上付约的腕口,口齿不清地乞求怜悯,“付先生…,我…,是我不好,我坏,别打,别打了…”

付约眯起眼摁着他的头,掼在床沿边,额头哐当一声撞在边沿棱角上,一时突兀的钝响,又或是撞昏了他,哀求声戛然而止。

“怎么不喊了。”

付约没去想这样粗鲁的对待会造成怎样的伤害,只是凭心情地去贴紧元明之的后颈。

鼻息热气喷在那儿,餍足地欣赏他发软的身子连带腺体都在害怕的颤抖。

热气在喉嗓间滚了又滚,牙齿轻轻厮磨着腺体,唾液留在上面,盈出水润。像恋人般亲昵的呢喃,付约哑着嗓,温和体贴,问道:“疼了?”

脑袋发晕,元明之这一撞,眼里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瞧不清,昏昏沉沉的,只知道哽咽着哭。

敏感的腺体被肆意撩拨,分不清快-感与恐惧,身子总归在颤在抖。元明之不敢反抗,头皮被拉拽得生疼,他干咳着点头,嘴里不断重复着一个疼字。

“不,”付约咬牙,温存散去,齿间磨出冷漠的字句,“你不疼。”

掐住他的脖颈,付约好似还在贪恋这具身子的味道,合上眼深吸口气,连绵不断的香味像兴奋剂一样被强行打入身体,当鼻尖触碰到战栗的背脊,才察觉到自己的举动。有些嫌恶,皱起眉头缓缓睁眼,一片清明。

他瞧不上自己这副嘴脸,忘不掉元明之的味道,一个Alpha……,掌控不了自己的欲-望,传出去简直是个笑话。

槽牙被咬的咯吱响,怒火烧干了理智,狠狠掐着元明之的脖颈,将他的头压在地板上。鞋面贴着他的侧脸,付约居高临下,温柔笑着,诡邪无比。

“你偏要与我找不痛快,偏要忤逆我,偏要离开我,是吗。”

“我满足你,元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