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厉家活阎王

“呵。”厉明衍冷笑,“真是活得不耐烦了,敢打我的人的主意。”

陈沅:“二爷你……”来了来了,反派的占有欲出来了!

虽然不喜欢自己,但属于他的东西别人都不许碰!

其实陈沅没有想到的是,这样子的厉明衍早就和书中描述的有所差别了。

原书里的厉明衍一点也不关心陈沅沅,陈沅沅为了让他嫉妒甚至不惜出去乱搞,把自己的名声搞的臭不可闻,但依旧不能引起厉明衍的注意,直到他对童夏出手,对方才把目光转移向了他………虽然那是厌恶到了极点的目光。

调酒师本来已经把调好的酒递到两人面前了,可那一声“二爷”震得他手指一颤,酒杯瞬间倾倒,紫红色的酒液朝着陈沅泼了过去!

陈沅还没反应过来呢,却见一条手臂挡在了自己面前,飞溅的酒液沾湿了男人的衣袖,却只有几滴落在了陈沅的脸上。

“啊……”他吃了一惊,连忙道,“二爷你没事吧!”

“二、二爷?!!”

调酒师一肌肉扎实的大小伙此刻声音颤的不像样,托他的福,半个酒吧听到他大嗓门的人都望过来了,随着半数人的视线挪位,另外半个酒吧的人也都看过来了。

这下子好了,他们三个彻底沦为视线焦点。

人群骚动,他们都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毕竟那两个字过于如雷贯耳,让人听了就心惊肝颤。

在京都唯一一个被所有人都称之为“二爷”的,就只有厉家的那位了。

可现在却告诉他们,那位就在这间酒吧里?!

这不可能!!

那位洁身自好不喜吵闹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像是这种乱糟糟的地方最让对方厌恶,怎么可能会来呢?

可事实却打了他们的脸,让他们摇摇欲坠的信心粉碎了个彻底。

因为有人认出厉明衍那张脸了。

虽然男人不常在外面抛头露面,网络上流传的照片也少之又少,但终究有人看见过。

那张俊美的仿若上帝精雕细琢过的脸,绕是谁看了都难以忘记。

不过很不幸的是调酒师没看过,所以他倒霉的没认出来。

他还以为这是陈沅哪里找来的帅哥富二代呢,还很有可能是个模特。

却没想到是厉家二爷。

所以Roy……就是传说中那位嫁给了厉家活阎王的幸运儿?!

操了!真是操了!

混酒吧的一般都不会说真名,而且酒吧灯光昏暗,调酒师和陈沅沅认识了那么久,也还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呢。

陈沅在人群中看到了三张略略眼熟的脸,正满脸震惊的看着自己,估计就是约自己出来玩的那几个狐朋狗友……

厉明衍狠狠皱眉,他看着湿哒哒散发着酒香味儿的衣袖,心情顿时降到了谷底。

“二爷我们回家吧。”陈沅连忙道。

洁癖怪要发作了。

厉明衍这会儿也没有逗弄他的心思了,闻言立刻起身,陈沅连忙跟上他的步伐。

那些人自动给他们让了路,酒吧里寂静无声。

司机见自家老板去又复返,还没松口气呢,却见对方脸色很黑,黑的都快要滴墨了。

这是怎么了?莫非是出了什么事?

“二爷,谢谢你。”

他看到青年这么和老板说话。

老板“嗯”了一声,脸色缓和了一些:

“这种地方,以后别来了。”

陈沅:“……”

不是你非要拉我进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