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不仅要爱情逆袭,也要事业逆袭!

对于坑了温子宴这件事,厉明衍对陈沅没有丝毫想要掩盖的意思。

不过温子宴那头也并没有过于慌乱。

毕竟是富家少爷的顶级团队,热搜撤下来后第一时间就发布声明表示照片是假的,有明显的p图痕迹,对于发布假照片的人他们也会给予律师函警告。

温家的律师团队众人也是知道的,在商场上无往不利,放在处理这种小事上算是大材小用。

如果对上了基本可以先买好墓地了。

不过温大少在舆论高峰期却发布了一条视频。

众人怀揣着好奇的心态点了进去,发现竟然是传闻中的出!柜!视!频!!

太可怕了!怎么可以这么刚!!

视频里的温子宴明显是窝在自己家里,穿着休闲居家服,脚踩小黄鸭拖鞋,但是怎么看怎么帅,一脸阳光朝气,微笑间犬牙若隐若现。

他似乎心情还不错,并没有因为出事而焦头烂额睡不着觉,甚至端着杯养生茶慢吞吞的啜了一口,笑眯眯的对着镜头说道:

“对于热搜上说的那些事有一点我要承认,我的确是gay。”

他想了想后继续说道:“对于这一点,其实没有什么好惊讶的,我在十六岁的时候就向家里坦白了这件事。我觉得性取向也没什么好遮掩的,我并不觉得喜欢男人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我甚至不打算商业联姻,为了传宗接代或者别的什么去娶一个女孩子,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种伤害。我想我的未来应该是找一个和我真心相爱的人,然后结婚。

对于照片,我也想解释一下,第一,我是个洁身自好的人,像是图一中的mb我嫌脏,根本不会找,第二,我和那个妖里妖气的玩意儿没关系,我琢磨了很久,觉得估计那个时候我是忘带打火机了,他凑过来自告奋勇说要给我点火,反正不借白不借,没想到被拍了,你们看到的手应该是角度问题,我的品味还没有那么低,第三………呵。”

他低声笑了起来,挑着眉戏谑道,

“我是gay没错,但我可是个纯1哦。”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所有人看了都一脸懵逼,愣怔三秒,嘴里忍不住秃噜出一句大大的“卧槽!”。

包括陈沅。

而厉明衍那头也知道了这个视频,还是王珉看完后告诉他的。

“老板。”徐枉面无表情的说道,“温家那边知道是我们做的了,温老爷子宝贝孙子宝贝的紧,这会儿想要个解释。”

男人闻言轻笑一声,漆黑眸子像是两个深色漩涡:

“你告诉他,自己的孙子管不住就由我来代为管教,温大少想怎么玩都行,但是别把手伸到我这里来,如果再有下次……就不仅仅是这些不痛不痒的教训了。”

徐枉比了个ok的手势:“好的老板。”

厉明衍处理完一些别的事情之后想去看看小青年在干些什么,却不料对方正窝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

而且还是时下最火的造星综艺《偶像的诞生》。

这部综艺是每周六播一集,陈沅一直放着没看,攒到现在都已经出了两期了,一期时长一百二十多分钟,内容还挺丰富。

第一期主要是自我评定、表演、导师进行等级评定,然后分房间入住,开始第一次的训练。

童夏为了上这个综艺节目准备了很久,厉辰欢自然是支持他的,甚至靠关系把他塞进了好友开的娱乐公司,以一个新签约的艺人的身份去参加这部综艺。

电视屏幕里童夏的身影和妆容在一众练习生里尤为显眼,在颜值这方面他从来就没有输给任何人过。

陈沅看的津津有味,脑子里忽然窜出000的声音:

“你要不要也去参加?”

陈沅:“?”

他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我?你确定?”

000“昂”了一声,慢腾腾道:

“你看主角受这么意气风发,不觉得难受吗,天命之子,世界的宠儿,干什么都一帆风顺有人保驾护航,其他人求而不得的东西他很轻易的就能弄到手。”

“我难受什么。”陈沅抱着薯片嚼的咔吱咔吱响,“他和我没关系啊,他过他的,我过我的呗。”